《太平紋身店》1-15集劇情結局劇透 周秀娜演打女 姜濤劇中孭重飛成關鍵人物!

電視

廣告

《太平紋身店》是ViuTV 2021年首部原創劇情片集,由周秀娜、姜濤、黄德斌擔任主演,劇集以電影手法拍攝,劇中的「太平紋身店」位於傳奇的「太平街」,是個黑白兩道均不能動武之地,叱吒江湖的葉蓋天(黃德斌飾)因慘受獨子天晴(姜濤飾)被殺的傷痛,於是訂下有關太平街的規矩⋯⋯

撰文:八卦妹|圖:ViuTV

《太平紋身店》1-20集劇情結局劇透 周秀娜演打女 姜濤劇中孭重飛成關鍵人物!

《太平紋身店》是由《詭探》同《詭探前傳》的導演湯皓浚執導,今次作品原本計劃到新加坡取景,但最後因受疫情影響,改是改在香港上環太平山街進行外景拍攝,完全是本土作品,劇集早在2020年5月到8月期間進行拍攝。

《太平紋身店》ViuTV一手打造的姜濤,在劇中孭重飛,誓捧成全能藝人。
《太平紋身店》ViuTV一手打造的姜濤,在劇中孭重飛,誓捧成全能藝人。
ViuTV2021《太平紋身店》周秀娜在劇中變身打女,刀劍槍等武器統統用齊,一幕半裸紋身亦成為賣點。
ViuTV2021《太平紋身店》周秀娜在劇中變身打女,刀劍槍等武器統統用齊,一幕半裸紋身亦成為賣點。

《太平紋身店》演員班底陣容鼎盛:

《太平紋身店》的劇集演員陣容鼎盛,有由周秀娜、黃德斌、林德信、駱振偉、陸駿光、吳綺莉、譚凱倫、張松枝、李賞、姜濤等人所主演,其他演員還有朱栢康、林耀聲、陳子豐、郭偉亮、邵仲衡、張雷、郭奕芯、和泉素行、陳爽、劉雅麗、伍詠詩、陳郁憲、楊樂文、邱傲然、吳保錡、吳啟洋、葉振弘及曾贊學等; 特別客串: 栢天男!劇集將由2021年1月18日(星期一至五晚 9:30 )首播。

 

ViuTV2021新劇《太平紋身店》,是傳奇的太平街是黑白兩道均不能動武之地。叱吒江湖的葉蓋天(黃德斌飾)慘受獨子天晴(姜濤飾)被殺的傷痛,於是訂下有關太平街的規矩。
ViuTV2021新劇《太平紋身店》,是傳奇的太平街是黑白兩道均不能動武之地。叱吒江湖的葉蓋天(黃德斌飾)慘受獨子天晴(姜濤飾)被殺的傷痛,於是訂下有關太平街的規矩。

《太平紋身店》劇情簡介及預告:

太平街,一個無人管嘅神秘地帶,
入面一直有自己一套法則去維持權力與利益關係,
表面太平,但內裡卻暗湧處處。
而一切,都係由NaNa(周秀娜 飾), 要喺呢條街插旗開紋身店開始,
開始有人命傷亡,開始有江湖仇殺,開始心跳加速,開始淌血,開始流淚。

(左起)黃德斌及姜濤
(左起)黃德斌及姜濤

「太平街」是城市中傳奇的街道。月夜,手上滿是紋身的神秘女子Nana (周秀娜 飾)踏入太平街尋找救命恩人葉蓋天 (黃德斌 飾)。

曾經叱吒江湖的葉蓋天,深受眾幫會敬畏。一次江湖大撕殺中,經歷最愛被殺的傷痛,因此建立了太平街,一個黑白兩道都不能侵犯和動武的區域。漸漸,一些走投無路的江湖兒女,如FoodDragon(林德信 飾)及龍妹 (李賞 飾)、白玫 (吳綺莉 飾)、WiFi (陸駿光 飾)、子彈(駱振偉 飾)和Queen(譚凱倫 飾) 等人都進駐了太平街,各人都被過去的恩怨情仇糾纏。葉蓋天給眾人一個避難所,希望開解他們的心結,學習放下,所以大家為了守護太平街的寧靜,承諾放下刀槍和仇恨,從此過著「太平」生活。

(左起)林德信、吳綺莉、譚凱倫、陸駿光及駱振偉
(左起)林德信、吳綺莉、譚凱倫、陸駿光及駱振偉

後來,Nana成為了太平街的新租客,開設「太平紋身店」。紋身店有特別規矩:「一個紋身、一個故事、一滴眼淚」。客人要先說一個令Nana感動的故事,使她能再次流淚。她便會設計獨一無二的紋身圖案,為客人紋下永不褪色的印記。開店後,Nana聽到各種匪夷所思的故事,包括:穿梭時空的兄弟 (朱栢康 和 林耀聲飾 )、失明的攝影師 (郭偉亮 飾)和懦弱殺妻男 (陳子豐 飾)等等。葉蓋天安排Nana歸還各街坊已塵封的物品,在過程中她了解到各人的故事與心結;Nana漸漸融入了太平街的生活。其中FoodDragon對Nana份外好奇,成為了太平街第一個主動接近她的人,慢慢更產生愛慕,對她無微不至。Nana卻一直以冷漠態度回應,對過去守口如瓶,避免大家捲入她家族的血海深仇。

Nana無法逃避纏繞著她的噩夢,殺父仇人北村武(張松枝 飾)是她最痛恨的人,但其兒子北村真一(栢天男 飾) 竟然是Nana的青梅竹馬。Nana為了擺脫北村家而隱姓埋名,但真一為了得到Nana,不惜破壞太平街的安寧。又一個月夜,真一帶着硝煙與血腥味來到太平街,Nana再次面對愛與痛的抉擇。

《ViuTV2021節目巡禮》另一重頭劇《太平紋身店》由周秀娜、姜濤、黃德斌、吳綺莉、陸駿光等演出。

人物介紹:

葉蓋天(黃德斌 飾)

葉蓋天是黑道界中的傳奇人物,亦是幫派「天地幫」的掌舵人,作為市內名望最高的龍頭大哥,江湖人等聽見葉蓋天的名字,均敬他三分。葉蓋天在「太平孤兒院」內長大,與兩位好朋友阿龍和阿虎成立了「天地幫」,希望以自己的方式去保護人,在黑道界闖出了一番名堂的同時亦樹敵眾多。自此,看淡塵世的葉蓋天決定放下屠刀,用盡方法平息各幫恩怨,嘗試化解眾人的心結。他更不惜把「天地幫」解散,接管了「太平街」,成為太平街街主,並開始迎接各種走投無路的江湖人士入住。此地從此成為了黑幫之間的緩衝地帶,不准任何人動武。

叱吒江湖的葉蓋天(黃德斌飾)
叱吒江湖的葉蓋天(黃德斌飾)

葉天晴(姜濤 飾)

葉天晴是葉蓋天的兒子,成熟懂事,又善解人意。由於母親早逝,所以他自幼學會體諒父親身兼母職。葉天晴明白父親工作繁忙,一直都想要為他分擔幫中事務,最終目標是能繼承天地幫,讓勞碌半生的父親退下來休息。

天晴(姜濤飾)是葉蓋天(黃德斌飾)的獨子
天晴(姜濤飾)是葉蓋天(黃德斌飾)的獨子

Nana(周秀娜 飾)

從小便沉默寡言,擁有畫畫天賦,因此有冷靜理性的性格,卻同時有感性的內心,使她有「口中說不,身體卻很誠實」的傲嬌性格。Nana為答謝葉蓋天(黃德斌 飾)的救命之恩,隱姓埋名來到這座城市的傳奇街道——太平街暫住。Nana按照太平街的規矩開了一家紋身店,希望能從客人身上聽到一個令她重獲情感的故事。其後,Nana在紋身店裏遇到不同的客人,他們的故事令她能對自己的過去釋懷,開始能再正視自己心身上的疤痕與創傷。同時,太平街裏住着許多滿懷過去的街坊,Nana透過幫忙解決街坊們的心結,而建立了深厚的感情。

NaNa(周秀娜 飾)
NaNa(周秀娜 飾)

白玫(吳綺莉 飾)

白玫是知名的大盜,偷過的寶物不計其數。因為白玫從小便與孿生妹妹苿莉(吳綺莉 飾)在燈紅酒綠的世界相依為命,所以認為世上所有男人都覬覦著自己的美色,逐漸變得十分自戀。白玫為人獨立主觀,很懂得保護自己,但亦造就了多疑及自我中心的性格。因她常常活在自己的世界當中,所以給人一種飄忽善變、神經質的感覺,與Nana十分不合。白玫在太平街經營一間畫廊,並珍藏着一件她偷來的寶物,連太平街元老WiFi(陸駿光 飾)都無法知曉。直至苿莉來太平街搗亂一番,眾人才揭開白玫所隱藏的不堪回憶⋯⋯

吳綺莉飾演太平街畫廊老闆白玫
吳綺莉飾演太平街畫廊老闆白玫

Wi-Fi(高聲)(陸駿光 飾)

WiFi出身貧窮,卻有着一個音樂夢。因要為父還債,所以他很早便踏足社會,練成擅於與人交際的才能,而且記憶力奇佳。在一次偶然下,他為黑道酒吧老闆清理了一條屍體,從此踏上了不歸路,成為了黑道中的「清道夫Cleaner」。後來在一次任務中,WiFi救走了還未斷氣的傷者。事件被委託人發現後,開始對他展開追殺。WiFi以假死逃過追殺,隱姓埋名躲進太平街中經營酒吧。在太平街的酒吧內,他時不時都會奏起這些膾炙人口的歌曲,其實很多都是其作品。

陸駿光飾演太平街酒吧老闆WiFi
陸駿光飾演太平街酒吧老闆WiFi

FoodDragon (許子龍)(林德信 飾)

身為藍龍幫繼承人的FoodDragon一點都不愛刀光劍影,反而喜愛烹飪,令藍龍幫話事人父親十分不滿意。18歲時與父親一次吵架後 ,FoodDragon 離家出走。後來,他才收到消息父親遭人殺害,從此父子陰陽相隔。FoodDragon對於自己的叛逆感到後悔,決定長兄為父,好好照顧妹妹龍妹(李賞 飾)。他答應太平街街主葉蓋天的邀請入住太平街,並開了一家Café。後來對冷酷的紋身師Nana一見鍾情。FoodDragon的熱情和開朗,令他與Nana成為了交心的朋友。

林德信飾演太平街Cafe 老闆FoodDragon
林德信飾演太平街Cafe 老闆FoodDragon

龍妹(許鳳)(李賞 飾)

FoodDragon的妹妹,隨哥哥一同搬進太平街中。龍妹為哥哥的cafe打點好一切,經常反過來照顧FoodDragon,所以她一直希望哥哥能變得更出色。同時,她也是太平街街主葉蓋天得力助手,太平街大小事務都要經她處理,是一個比大人還成熟的少女。直至紋身師Nana的出現,龍妹才明白原來FoodDragon一直以另一種方式愛護着自己。

李賞飾演FoodDragon的妹妹龍妹
李賞飾演FoodDragon的妹妹龍妹

子彈(駱振偉 飾)

子彈為人具正義感和同理心,討厭別人持強凌弱,喜歡為弱勢發聲。子彈因讀不成書而當兵,從而被上級發掘了狙擊手的天份,更成為了軍隊中各項狙擊記錄保持者。之後,他加入了名為「組織」的殺手集團,開始做著各種暗殺社會上邪惡份子的工作。後來,他因為原則問題無法執行任務,令恐怖分子成功引爆了人肉炸彈,傷及大量市民。事故後,子彈想逃離組織,但組織派人追殺他,並殺害其女朋友。後來,子彈逃進了太平街,隱姓埋名成為了維修工坊老闆。

駱振偉飾演太平街維修店老闆子彈
駱振偉飾演太平街維修店老闆子彈

Queen(譚凱倫 飾)

Queen本來是一個賭徒,後來輸光了錢被師父Ace培養成老千。在一次兩師徒設計的賭局中,Ace被人買兇殺死,Queen因此被迫逃亡到太平街。在太平街期間,Queen查出子彈是當年射殺Ace的殺手,所以她一直想向子彈報仇,二人成為不打不相識的關係。透過WiFi的情報網,Queen查出當年Ace的死亡真相,揭開了一個世紀大騙局⋯⋯

譚凱倫
譚凱倫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IVMHav1LZs

周秀娜近況如何?

「娜姐」周秀娜女人味比起以往來得更重,雖然比起當年「𡃁模年代」已經走行低調路線,只會在特定場合穿著得較為性感,但周秀娜現在卻…詳情請看

周秀娜上圍再「縮水」?

不過近年周秀娜身材疑似走樣。近日她趁著空閒時,捉緊夏天的尾巴去泳池放鬆一下,不過網民關注的當然唔係娜姐點戲水,而係娜姐的身材部分。新一輯的泳衣照上圍明顯…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