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黑路人甲》11-15集劇情預告 高彬臥底身份曝光 晨爺係殺蔣家三父子主謀?!|煲劇人生

電視

廣告

反黑路人甲》將於8月10日首播,由王浩信、張振朗、馮盈盈、高海寧、賴慰玲、傅嘉莉、蔣家旻、湯怡、林宣妤等人所主演,以反黑配搭黑色喜劇作為題材,道出「戲痴」張細倫(王浩信飾)如何從演員受人所託,從而展開冒充社團坐館遺孤蔣世龍的故事。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無綫電視|編輯:八卦妹(原文刊於:東方新地

《反黑路人甲》劇情大網:

香港最大幫派「四聯幫」的坐館蔣家三父子被槍殺,眾人對坐館一位虎視眈眈。蔣家姊妹躊躇之際,原來蔣家尚有一名遺腹子蔣世龍(王浩信飾) 在外國生活;美藉華人「戲痴」張細倫(王浩信飾)自詡演技不凡,為了圓電影夢勇闖香港演藝界,被警花顧欣頤(馮盈盈飾)委以重任,要他冒充社團四聯幫坐館的遺孤。

細倫在幫會中面對各股勢力的挑戰,運用演技一一應對,務求演好當家的角色。倫在社團內遇上同為臥底的彬(張振朗飾),兩人從互生矛盾到合作無間,同心合力協助警方操控四聯幫,找出槍殺案真兇。然而,真相背後竟有一個更大的陰謀正等著眾人揭開……

 

tvb 劇情 反黑路人甲 王浩信 張振朗 馮盈盈
《反黑路人甲》人物關係圖;本劇由王浩信、張振朗及馮盈盈領銜主演

相關文章:

《反黑路人甲》1-10集劇情預告 水姐色誘高彬 細倫在眾掌舵人面前立馬威竟出醜|煲劇人生

 

《反黑路人甲》劇情第十一至十五集

《反黑路人甲》第十一集 (08/24) 馮盈盈被勸終止臥底行動

細倫(王浩信)以道理令肥叔(秦煌)信服,通過考驗。晨爺(姜大衛)壽宴在即,着手下裘哥聯絡美國褔興幫的首領馬克來港與細倫敍舊。Angel(高海寧)似要答應與榮章(石修)出埠,千惠(林宣妤)知悉並轉告細倫。細倫找高彬(張振朗)幫忙,高彬竟找Cherry(湯怡)來威嚇榮章……欣頤(馮盈盈)欲找K.T.(張國強)出面令馬克無法入境,K.T.反勸欣頤終止臥底行動。細倫希望退出行動,欣頤拿出欠單挽留細倫,並保證他的安全。細倫、高彬想盡法方提早離開壽宴,馬克現身與細倫撞個正着……肥叔懷疑是四聯幫中人謀殺定邦,着高彬調查。

tvb 劇情 反黑路人甲 王浩信 張振朗 馮盈盈
細倫希望退出行動,欣頤拿出欠單挽留細倫,並保證他的安全。

 

 

《反黑路人甲》第十二集 (08/25) 高海寧被迫接拍三級片馮盈盈的臥底曝光

Angel被迫接拍三級片,決定發放消息,讓細倫得悉此事。昌哥(李成昌)為與林福等掌舵人發展賭業,答允先讓志琛代為墊支。細倫說服Carmen(賴慰玲)、Mandy(傅嘉莉)找Angel當代言人,怎料Angel開價二千萬,Mandy拒絕。Cherry找高彬回聯興勝幫忙,高彬從鐵頭(陳志健)口中得知晨爺的計劃。細倫找欣頤借錢被拒,轉向清水(蔣家旻)求助並寫下欠單,清水便教他一個方法。細倫向彪哥(張武孝)、馬尾訛稱有毒品大生意,迫二人出資。欣頤查出晨爺的秘密,晨爺主動到警署解釋,更指欣頤的臥底已曝光……

tvb 劇情 反黑路人甲 王浩信 張振朗 馮盈盈
欣頤查出晨爺的秘密,晨爺主動到警署解釋,更指欣頤的臥底已曝光……

 

《反黑路人甲》第十三集 (08/26) 姜大衛睇穿張振朗臥底身份、湯怡重傷昏迷

細倫替Angel成功解約,Angel歡喜得吻了細倫。晨爺直指高彬是臥底,率眾脅逼細倫捉拿高彬。喪鐘(徐榮)派人伏擊高彬,高彬帶着前來質問自己的Cherry逃走,卻因被追撞而令Cherry重傷昏迷。細倫不顧Carmen等人反對,偕高彬、阿秋(朱敏瀚)找喪鐘討公道,過程被人拍下。K.T.、榮章把細倫鬥喪鐘之事放在網上發酵,欲藉此拉浩良下馬。晨爺說服眾叔父公審高彬,公審當日,高彬遲遲未出現。眾人認定高彬是臥底之際,高彬竟挾着昏迷的欣頤出現……

tvb 劇情 反黑路人甲 王浩信 張振朗 馮盈盈
晨爺直指高彬是臥底,率眾脅逼細倫捉拿高彬。
tvb 劇情 反黑路人甲 王浩信 張振朗 馮盈盈
高彬帶着前來質問自己的Cherry逃走,卻因被追撞而令Cherry重傷昏迷。

 

《反黑路人甲》第十四集 (08/27) 蔣氏謀殺案主謀真實身份爆光!

高彬表示欣頤致電給他,指晨爺正是蔣氏謀殺案的主謀。細倫配合演戲,令眾人相信高彬並非臥底。細倫與高彬送走欣頤,細倫指留意到晨爺的反應異常。晨爺要求榮章還人情債,又要脅榮章制止欣頤調查。細倫親身指導Angel拍廣告,意外被她打傷。高彬、Carmen等人威脅應裘,着他調查晨爺。細倫不顧傷勢往探Cherry,Angel跟蹤而至,見二人有說有笑,醋意大發。榮章無法說服欣頤退出行動,實行經濟封鎖。昌哥欠下喪鐘五千萬,細倫決意扛下……

tvb 劇情 反黑路人甲 王浩信 張振朗 馮盈盈
細倫親身指導Angel拍廣告,意外被她打傷。

 

高彬表示欣頤致電給他,指晨爺正是蔣氏謀殺案的主謀。
高彬表示欣頤致電給他,指晨爺正是蔣氏謀殺案的主謀。

 

《反黑路人甲》第十五集 (08/28) 賴慰玲厭倦打理四聯幫喝得爛醉

細倫向清水直言並非借錢,而是另有所求。Carmen因厭倦了打理四聯幫而喝得爛醉,高彬前來安慰。細倫等人與喪鐘談判,喪鐘提出以雙坐館制來抵償五千萬,細倫拒絕。喪鐘欲發難,卻不斷傳來檔口被警察掃蕩的消息,被迫放棄討債。細倫跟鐵頭碰面,鐵頭認定細倫搶走清水。細倫要高彬、阿秋助自己追星,更提議公司投資拍電影。高彬透過應裘查得晨爺有一神秘戶口,應裘及後墮樓身亡……欣頤查出戶口持有人是Cherry,欲以洗黑錢罪名起訴Cherry。

tvb 劇情 反黑路人甲 王浩信 張振朗 馮盈盈
欣頤查出戶口持有人是Cherry,欲以洗黑錢罪名起訴Cherry。

相關文章:

《反黑路人甲》劇情簡介、人物介紹 王浩信一人分飾兩角兼要力戰7條女 劇集係黑幫版《喜劇之王》?!

《反黑路人甲》王浩信同張振朗齊扮女人玩斷背?!劇集向多套經典電影致敬!

30歲蔣家旻惹火晒事業線 《反黑路人甲》首演社團黑面大家姐

24歲大馬「仙氣女神」林宣妤重返大學校園 對無綫零留戀!

 

《反黑路人甲》 主題曲 – 似真如假

主唱:王浩信

台型重要嗎 突然是我要擔正吧
行為是要誇 方可以忘形地似他
台詞能學到嗎 盡情入戲 轉個口吻談話
如無人見過他 怎麼去扮 才靈魂亦似他

完全沒通知 一開機 便開拍
還沒有揣摩得清楚 唯有演吧
漸分不到真假
我在台上 完全做了他
何時又關機 想抽身 但許可嗎
投入了虛假的身份 唯有演吧
望真手裡的她
我在台上 奇情又似真 又全是假

《反黑路人甲》 片尾曲 -對手戲

主唱:何雁詩

如台上 無聲的配角 行走
完場後 誰可會為我 回首

戀愛尋求對手 邀請你前來選秀
偏偏我怕 演得太放 難收

前行着 憑一種勇氣 成長
如流淚 門關上自己 療傷
得不到誰來讚賞 不需要全場景仰
只想與你 踏實完成理想

從來沒有忘記 渡過驚險時機
圍著你 不可公開的秘密 留待下集說起
完全是怪脾氣 加上絕配演技
排著戲 一分一刻都滿場驚喜
太高興認識你

 

 

圖片:無綫電視

相關文章:

《反黑路人甲》馮盈盈入行4年榮升做女一 身材跟知名度Cup Cup上升|煲劇人生

《反黑路人甲》湯怡曬長腿白滑美背兼制服誘惑 網民:眼鏡Look激似黎姿完全無得輸!|煲劇人生

《反黑路人甲》張振朗一絲不掛瞓地演出稱成就解鎖 圈中好友齊撐:好大、又屈機!|煲劇人生

《愛回家》許家傑大方回應與林淑敏同行原因!IG上載新劇照網友留言:同大小姐幾百集都未咀到,反而同二小姐一黎就咀|頭號粉絲

《反黑路人甲》朱敏瀚爆肌演陸秋獲好評 華姐女友余思霆三點式濕身贈慶|頭號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