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蚊娛樂】ViuTV《初戀還未來》大巴車落港男面 揀女最後咪又係睇樣!

電視

廣告

ViuTV的真人show一向有保證,今個星期一新播出的《初戀還未來》未出街前就已經引起網民討論,這一套講述4名港女找初戀的真人show,第一集更大巴大巴車落一眾港男嘉賓的面上!

撰文:乖乖l|圖片:電視截圖

《初戀還未來》 幫4個A0女生搵初戀

ViuTV新真人show《初戀還未來》找來4位20歲左右,未拍過拖的女生,了解她們為何還是A0。第一集4名女生就戴上面具講述自己的特點,面前的40名男生就在4條問題中不斷去選擇喜歡的女生,第一條就是高度,C女生156cm得到最多55%男生支持,反之最高的D女生176cm就只有3名男生支持。

第二條就是女生們的職業,雖然B教院學生得票最高,但第一輪的票王C女生表示自己任職Markerting也得到35%支持率,D女生還是只有可憐的7.5%。

第三條動物題結果D女生得到了20%,比之前上升很多,但還是輸給C女生!

最後一條問題就是她們的年齡了,同時4名女生都脫下面具,以真面目示人!

D女生成功反底,得票17.5%,C女生就跌到低點,只有3名男生選她,好像黃真真說的「男生的選擇最後都是取決於樣貌」,之前什麼身高、職業……一切都沒有關係,今次真的是一大巴車落這一班港男面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