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造星》評判質素奇差 網民:「浪費晒個節目!」

電視

廣告

ViuTV的《全民造星》已經播到第26集,在這集播出的淘汰賽你以為焦點會落在表演者身上?那就錯了,不少網民認為評判的質素奇差,甚至比參賽者的表現更糟。而參賽者的表演雖然沒有說服力,但至少他們的努力還是應該受到尊重。

文:Kitson、乖乖隆地洞|圖:ViuTV|編輯:乖乖隆地洞

這一輪淘汰賽是由HMV數碼中國集團旗下藝人趙永洪、鄧健泓、張建聲、主席蕭定一及《西謊極落》導演吳漢邦擔任評判。

有網民認為ViuTV找了這一班人做評判的確是有點莫名其妙,無論唱歌定跳舞他們都不是專業人士。

A1組綵排時,導師們看到十分失望,因唱歌和跳舞都不齊,劉美君更直言「看到想死」。

去到正式表演,A1組的表現分別不大,同樣歌舞不齊,但就得到鄧健泓和張健聲的讚賞。

去到A2組表演,明顯所有鋪排、唱功、舞技都更勝A1,表演完後側田和卓韻芝都覺得他們比較好。

但作為評判之一的趙永洪就大踩,覺得A2「唱到送殯咁」。

之後網民在網絡上狂插這個評判的安排。

趙永洪和鄧健泓更成眾矢之的。

不知道今晚又會有甚麼驚人的評論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