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際之國的有栖》(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登香港排行榜冠軍 山崎賢人、土屋太鳳勇闖生死遊戲!

電視

廣告

《今際之國的有栖》(又名:今際之國的闖關者)早數日前就登陸串流娛樂平台 Netflix,既然能成為年度壓軸,當然絕不簡單!獲封為 「漫改王子」的山崎賢人這次化身為熱愛打機的宅男,在一場場以生死為賭注的冒險中發揮驚人的「遊戲本能」,並與有出色體力的女主角土屋太鳳一起破關。

撰文:HM|圖片提供:Netflix

《今際之國的有栖》(又名: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登香港排行榜冠軍

《今際之國的有栖》(又名:今際之國的闖關者)是改編自麻生羽呂老師作品《今際の国のアリス》,由獲封為 「漫改王子」的山崎賢人這次化身為熱愛打機的宅男,並以「一鏡到底」的手法拍出原本人潮洶湧的東京涉谷街頭近萬位路人在一眨眼之間全部灰飛煙滅,彷彿人間蒸發的驚人轉變,整個東京頓時成為恐怖空城,及後與有體力極好的女主角土屋太鳳一起破關,視覺效果相當震撼,難怪僅僅上線數日,就成功登上香港排行榜冠軍。

 

《今際之國的有栖》(又名:今際之國的闖關者)故事內容

《今際之國的有栖》(又名:今際之國的闖關者)故事劇情主要講述,鐘意沉迷電玩的有栖良平(山崎賢人 飾),有日,與好友苅部(町田啟太 飾)、張太(森永悠希 飾)三人相約在澀谷,期間三人因在馬路上亂走令數輛汽車相撞,他們為避警察,走到澀谷車站內的洗手間內,突然洗手間內的燈光全熄,三人走出洗手間看到原本人來人往的澀谷街頭竟全無一人,原來他們進入了另一空間「今際之國」的「簽證」,自始就要參加一連串超緊湊的生存遊戲,若然不參加,「簽證」不能延續,就只有死路一條…

除了他們三人外,女主角土屋太鳳就飾演「宇佐木柚葉」,與有栖一同展開生死挑戰,其他演員還有三吉彩花、仲里依紗、水崎綾女、朝比奈彩、村上虹郎、青柳翔、阿部力等演員陣容十分鼎盛。

《今際之國的有栖》(又名:今際之國的闖關者)製作認真連麻生羽呂老師都驚嘆

《今際之國的有栖》(又名:今際之國的闖關者)劇組在栃木縣搭建出澀谷車站及街道,而日本奧斯卡名導佐藤信介在第一集開場就展現出強大的導演技巧,再配上CG效果,同時採用「一鏡到底」的手法拍出原本人潮洶湧的東京涉谷街頭近萬位路人在一眨眼之間全部灰飛煙滅,彷彿人間蒸發的驚人轉變,整個東京頓時成為恐怖空城,視覺效果相當震撼,連原著作者麻生羽呂老師都驚嘆:「聽說涉谷是不可能開放取景的,但劇中的視覺特效卻厲害到能把路人變走,交通號誌、商店招牌都消失。」

山崎賢人棄一貫「王道」角色 反而更突顯演技

山崎賢人過去多次演出漫改作品,今次卻一改過去「王道」、像英雄一樣的設定,飾演一位身無一技之長、被家人鄙視的宅男,沒想到突然來到必須在遊戲中勝出才能生存的「今際之國」,意外讓他優秀的遊戲本能大放異彩,接連以出色的觀察力、推理能力破解謎團!佐藤導演表示:「山崎在《王者天下》是一位充滿熱血的角色,相較之下《今際之國的有栖》的有栖就是一個沒有目標、內心躊躇不安的人,但這特別具有現代的真實感,我與山崎討論過這個議題,覺得非常有意思!」

土屋太鳳慘被凌辱

土屋太鳳在《今際之國的有栖》(又名:今際之國的闖關者)中飾演的角色宇佐木是位攀岩高手,在劇中上演大量動作場面,展現出超越常人的體能,甚至能從3樓安全地一躍而下;她還着泳裝罕有地展露身材,甚至即將被男星櫻田通扮演的反派韮木侵犯時,更可清楚看見其苦練得來的腹肌及馬甲線。

近日Netflix實行了什麼新政策?

首先,Netflix推出了新月費計劃,但卻引起了大眾網民的謾罵。之後,Netflix 再推出一項新的「個人帳户轉移」(Profile Transfer)功能,相信是為了打擊家庭共享帳號而舖路。

Netflix 有什麼劇集推薦?

我地為大家搜羅一系列Netflix劇集推薦,包括韓劇推薦netflix推薦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