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去公廁我去公廁|ViuTV新節目遊公廁 實地直擊世界最美公廁!

電視

廣告

ViuTV新節目《人去公廁我去公廁》由8/29日起開播,由藝人陳安立(Brian)、岑樂怡(阿妹)、葉山豪及YouTuber熱菇擔任主持,分別到訪日本、歐洲(挪威、荷蘭、英國)、美國等世界各地的公廁,帶大家了解世界的公廁。首集,陳安立遠赴挪威為大家呈上「世上最美公廁」!

遠赴挪威尋找「世上最美公廁」透出仙境!

首集,率先由陳安立(Brian)遠赴挪威北部,踏上尋找「世上最美公廁」的朝聖之旅。Ureddplassen公廁流線形的水泥設計,簡約獨特,位置更坐落於雪山與海岸之間,擁有開揚的景色,故被譽為「世界最美公廁」。為了目睹這個據稱可以欣賞北極光、更具歷史意義的透光公廁,Brian不惜冒著惡劣天氣展開漫長的自駕遊,更還在旅途上遇到同樣特意前來朝聖、「臭味相投」的知音人。

人去公廁我去公廁 人去公廁我去公廁
陳安立遠赴挪威,尋找「世上最美公廁」。(圖片來源:ViuTV提供《人去公廁 我去公廁》節目截圖)

Brian大讚Ureddplassen公廁充滿美感的外形設計,加上景色「屈機」,被譽為「世界最美公廁」實在當之無愧。到訪過兩個挪威公廁後,Brian笑指挪威的公廁面積大過很多香港人家中的睡房,更認為挪威的公廁注重個人私隱、有各項貼心設備等十分值得香港學習。

人去公廁我去公廁 人去公廁我去公廁
Brian 不惜冒著惡劣天氣展開漫長的自駕遊,更還在旅途上遇到同樣特意前來朝聖、「臭味相投」的知音人。(圖片來源:ViuTV提供《人去公廁 我去公廁》節目截圖)

圖片來源:ViuTV提供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東方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