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怪物︳日本網民留言大鬧 韓韶禧、朴續俊早就做好唔去日本的打算?

電視

廣告

韓韶禧、朴敘俊主演的大熱Netflix韓劇《京城怪物》聖誕上架,劇集背景係1945年韓國被日本殖民時期,當中提及到日韓雙方民族衝突,剛好女主角韓韶禧於社交平台分享劇照,引起日本網民不滿!
京城怪物
(圖片來源:《京城怪物》)

《京城怪物》韓韶禧po出日本人眼中的恐怖份子

大熱Netflix韓劇《京城怪物》劇情因講述日韓雙方民族衝突,引起不少爭議。其中女主角韓韶禧播出後po出731部隊屍橫遍野的照片、韓國獨立運動中的重要角色安重根,呢位人物係當時被視為南韓民族英雄,但就係日本人眼中的恐怖份子,寫下「這不是京城的浪漫,也不是日本殖民地時期的文化,而是一個與在人體實驗中誕生的怪物,在燦爛又陰暗的時代,人們奮力對抗的故事,要靠著互愛才能夠團結的那年的春天。」

京城怪物 韓國獨立運動中的重要角色安重根
韓國獨立運動中的重要角色安重根(圖片來源:ig@xeesoxee)

韓韶禧被日本網民抵制:不要讓日本人看到你

韓韶禧此po一出,引嚟大量日本網民留言大鬧認為劇集「反日」同埋怨恨日本,覺得日本已多次道歉,但韓國就好似不斷loop呢啲事情,仲指出內容有大量捏造的成份,唔想再繼續煽動呢種情緒,仲叫韓韶禧要有永遠唔可以去日本的打算「永遠不要刪除這篇文章,不要讓日本人看到你」「利用過去的事情來挑釁特定族群是否正義?」「我決定不去韓國了,你也別再吃日本的食物了」

京城怪物
(圖片來源:ig@xeesoxee)

韓國網民力撐:日本人學校裡不學歷史嗎?

亦有唔少韓國網民力撐認為歷史就係歷史,係咪要停止談論過去又或者要刪除歷史?而且鬧返日本人而家做咩係度扮受害者「幹得好,我們的昭熙!」「超級為你驕傲!」「忘記歷史的民族是沒有未來的」「這是歷史事實,日本人學校裡不學歷史嗎?」「這是一段慘痛的歷史,那為什麼還要抗日?」「我們是受害者,為什麼他們要假裝受害者?真是可悲。」亦有日本網民支持,認為鬧人的日本人太過狂妄要為自己感到羞恥,表示多謝劇集給予他們反思的機會。

京城怪物
(圖片來源:《京城怪物》)

導演力撐:早就做好不去日本打算!

《京城怪物》音樂指導金泰成導演表示支撐韓韶禧,仲話拍攝期間朴續俊、韓韶禧已經一直抱住拍完之後可能再去不了日本的想法,完全能夠感受到他倆的真心。

京城怪物
(圖片來源:《京城怪物》)

圖片來源:ig@xeesoxee、《京城怪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