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說唱》MC Jin化身北美賽區製作人 選手楊曉川受啟蒙而開始Rap

電視

廣告

中國新說唱》正在如火如荼地進行中,相信不少觀眾也將這檔節目納入了這個暑假必睇的綜藝之一。選手間的戰爭也從未停息。而在第2集播出時,北美賽區的選手終於現身節目,原來上一屆的「Hip Hop Man」MC Jin化身為北美賽區的製作人,而且還與勝出者楊曉川有段淵源。

撰文:白仔Skr丨圖片來源:中國新說唱截圖

《中國新說唱》MC Jin化身北美賽區製作人

MC Jin在這次《中國新說唱》中成為北美賽區製作人,在他嚴格的篩選後,終於誕生3名能夠直通正賽的選手,而這些選手也成為Rappers間認為非常有實力的參賽者。

當中得到Pass的選手楊曉川是一名在貧民窟長大的孩子,而他也是因為MC Jin的關係而開始變得正面,立志要在美國成立餐館。MC Jin也覺得這位選手非常有實力,對他表示深深的尊敬。

其實楊曉川也在參賽前有不少歌曲,大家不妨都可以多加留意這位Rapper,相信他定能在比賽中發光發熱!

 

吳亦凡性侵案詳情是?

吳亦凡於2021年被爆出包含酒桌選妃在內的多項醜聞,更被爆出涉及與毒品相關的罪行,遭判在中國境內服完13年有期徒刑,待刑滿後驅逐出境遣返加拿大…詳情請看

吳亦凡二審憑關鍵證人大逆轉?

吳亦凡案件踏入二審階段,而證據雖然一面倒指向他,但吳亦凡律師團隊近日找到都美竹昔日閨蜜,同為知名網紅的李恩出庭擔任吳的關鍵證人。李恩亦在微博上表示自己已與吳亦凡的律師團隊接頭,將會出庭做證,而她在文中都強調看不慣都美竹大話連篇,因此決定出面揭穿對方的謊言並道出真相…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