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荊斬棘︳第二季開播 曾比特成最受期待的參加者 個人海報率先睇!

電視

廣告

去年《披荊斬棘的哥哥》反應極好,內地綜藝節目《披荊斬棘》原名為《披荊斬棘的哥哥》,早前未開播網上已流傳出一份「豪華版」嘉賓名單,令內地網民都非常期待。今日芒果TV於微博公布參賽者哥哥的個人海報,今季有唔少嚟自香港的藝人哥哥,其中曾比特的個人海報有唔少內地粉絲留言好期待!

《披荊斬棘》曾比特人氣擊敗大灣哥哥

《披荊斬棘》將於明晚8月18日中午12時首播,逢星期4、5雙播。今日芒果TV於微博公布參賽者哥哥的個人海報,總共有32位男星參加,有不少來自香港的藝人哥哥,林峯、劉愷威、陳小春、杜德偉、溫兆倫、吳卓羲、周柏豪、張智霖、潘瑋柏、任賢齊、蘇有朋、王大陸、吳克群、信、張震嶽、吳建豪等。而內地網民都於哥哥海報的貼文留言,其中最為多留言的香港藝人就係曾比特、劉愷威,林峯同大灣哥哥反應無咩反應。海報上的曾比特帶上頭巾,以一身運動造型示人,內地粉絲都興奮留言「期待的心停不下來!」「最大的驚喜」「每個舞台都是全新的曾比特」「他就是我的初戀」有唔少網民仲話要為曾比特買下芒視的會員。

披荊斬棘
(圖片來源:weibo@芒果TV)
披荊斬棘 北上多年的劉愷威都引嚟唔少粉絲留言支持
北上多年的劉愷威都引嚟唔少粉絲留言支持(圖片來源:weibo@芒果TV)

其他香港、台灣哥哥海報欣賞

仲一齊合唱主題曲《十問》:

《十問》MV昨晚首播,所有參賽哥哥換上一身黑色西網,展現出有型一面,齊齊大合唱!

重溫早前網上流傳出一份「豪華版」嘉賓名單

早前有消息指《披荊斬棘》將於8月緊接《乘風破浪》在湖南衞視及芒果TV播出,近年多個內地節目邀請不同香港藝人做嘉賓,近期熱門討論的《聲生不息》就是例子之一。日前網上流一份「豪華版」名人,寫上30位內地、香港、台灣明星的擬邀請名單,周杰倫、謝霆鋒、陳偉霆、關智斌、鹿晗、張藝興,等等大卡士榜上有名,被網民嘲笑「豪華版」名單,有「吹大咗」之嫌。網民留言:「還能再假一點嗎?」、「擬邀別名『溜粉』(即玩fans的意思)」、「看到第一個名字就知道是放屁,其他都不用看」等等。

圖片來源:weibo@芒果TV資料或影片來源:youtube@China HunanTV Official Channel 湖南衛視芒果TV官方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