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二部曲6大區搶先睇! 教你同9位Sanrio角色selfie最佳角度

飲食

廣告

今年農曆年Hello Kitty及其他Sanrio家族成員到了尖東的「香港3D奇幻世界」,上演了「奇幻首部曲」,於3D畫中呈現多個經典中國神話。雖然首部曲已經圓滿結束,但現在推出了「奇幻二部曲」,讓粉絲們大影特影。除了原有的成員會化身為西方童話故事中的不同角色,今次更會有青蛙王子蛋黃哥(梳乎蛋)、玉桂狗等加入,以下11張必影圖,即刻看看model示範最佳拍攝方法!

text-bo photo-tung model-Christy AY@Pure Model

奇幻二部曲 愛情童話區

青蛙王子

雖然蛋黃哥化身為青蛙王子,但它梳乎、懶洋洋的樣子依舊不變。大家可以站在蝴蝶翼前,變成1隻翩翩起舞的蝴蝶,飛向蛋黃哥。

 

羅密歐與茱麗葉

這個場景最特別的是畫作前真的有立體花陪襯,單身的女粉絲可跟布甸狗羅密歐上演愛情故事,而情侶們亦可在這花隧道留下美好回憶。

 

奇幻二部曲 愛麗絲夢遊仙境區

紅心皇后的後花園

場內會有一些小道具提供,讓大家更能融入畫中。大家跟Kuromi紅心皇后合照前,記得要拿起油刷幫它將白玫瑰油成它最愛的紅色!

 

仙景河

在這個場景拍照時,可以好像Christy一樣將手掌向外放,這樣看起來便會像跟Hello Kitty一起被困在瓶中。

 

仙景花園

必影位!場景內有張椅子,大家只需坐上去便能拍到靚相。如果想效果更加好,大家不妨自備杯茶,放到桌上跟Hello Kitty和My Melody嘆下午茶。

內容延讀:
跟住發哥去……港星行山路線全攻略
《跟住矛盾去旅行》連詩雅8大港女金句

奇幻二部曲 家傳戶曉童話區

國王的新衣

見到布甸狗國王當然要下跪,大家可以學Christy一樣用雙手替布甸狗拿着它的斗篷,讓它可以好好照鏡子。

 

格列佛遊記

今次布甸狗扮演巨人,大家記得用手捧着食物,為巨型布甸狗俸上美食。

 

奇幻二部曲 節日童話區

賣火柴的小女孩

賣火柴的My Melody樣子楚楚可憐,並在街邊燃點起火柴,最佳拍攝方法當然是學Christy將手放到火柴前取暖。

讓各位JORDAN了 性感長腿台妹加靚波鞋任睇

奇幻二部曲 綠野仙蹤區

這是場內最大型的畫作,識影當然是學Christy雙手攬着小屋,然後開心地望着眾多角色地影。

 

奇幻二部曲 立體拍照區

除了有多幅3D畫外,場內亦有立體公仔,讓大家可以攬着它們來合照。

青蛙王子

 

紅心皇后

 

除了可以大影3D畫和立體公仔外,大家亦可與蛋黃哥大玩捉迷藏。蛋黃哥將會以不同造型出現在館內,只要大家指出正確數目,便可羸取精美蛋黃哥書籤。

 

現凡購買「奇幻二部曲」正價門票,即可獲贈限量版Sanrio成員file 1個,送完即止。

HK3DM x Sanrio Characters奇幻二部曲
日期:4月28日至6月下旬
時間:10:00am-8:00pm
地址:尖沙咀東加連威老道96號希爾大廈1樓
門票:成人$120(星期一至五網上購票)、$149(週末及公眾假期);小童及長者$100(星期一至五網上購票)、$120(週末及公眾假期)
查詢:www.hk3dm.com.hk

 
內容延讀:
跟住發哥去……港星行山路線全攻略
港鐵討厭行為你遇過幾多?以下12樣真係睇到眼火爆!
《跟住矛盾去旅行》連詩雅8大港女金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