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神奇!全新日式 KFC火鍋 !秋冬一齊勁食芝士竹輪

飲食

廣告

世界上有好多事都會令你意想不到,今次所講的,更是十級驚奇!今天收到消息,KFC將會有日式火鍋,而且會是以平民價錢出售。到時候大家就可以左手拿炸雞,右手吃 KFC火鍋 ,同步邪惡享受啦!

資料來源:新假期

太神奇!全新日式 KFC火鍋

今次KFC所推出的火鍋有兩種,一是關西風味牛肉鍋,二是和風海鮮湯鍋,並沒有雞肉火鍋。二者的湯底各有特色,先以日式大多福醬汁作基底,後各自加入鰹魚、木魚(牛肉鍋)和蝦海鮮(海鮮湯鍋),提升火鍋的鮮甜味。

今次的新產品將由2016年9月1日﹙星期四﹚晚上六時起於灣仔298電腦特區肯德基餐廳限定推出,價錢及詳情如下:

關西風味牛肉鍋套餐

美國火鍋牛肉 + 芝士竹輪卷1件 + 仿蟹棒1條 + 火鍋蔬菜包1包 + 豆腐1件 + 油揚1件 + 關西風味湯 + 珍珠白飯 + 汽水 (中)

和風海鮮湯鍋套餐

蝦 1件 + 青口 1件 + 仿蟹棒 2條 + 芝士竹輪卷 1件 + 火鍋蔬菜包 1包 + 豆腐 1件 + 油揚 1件 + 和風海鮮湯 + 珍珠白飯 + 汽水 (中)

追加配料:
美國火鍋牛肉 + 日式胡麻醬 $19
火鍋蔬菜包 $15
芝士竹輪卷﹙3件﹚ $15
韓國烏冬 $10
出前一丁即食麵 $10
仿蟹棒﹙3件﹚ $9
白菜豬肉水餃﹙3件﹚ $9
魚豆腐﹙3件﹚ $9
芝士雞尾腸﹙3件﹚ $9
油揚﹙3片﹚ $9
珍珠白飯 $5
厚切蕃茄﹙3片﹚ $5
日式胡麻醬 $3

KFC灣仔298電腦特區店
地址:香港灣仔軒尼詩道298號廣生行大廈地庫及地下

內容延讀:
欣宜曲奇月餅 曲奇皮蓮蓉餡 Homie Cookies創新口味
>>> LIKE我們fb <<<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