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住1房2廳龍貓屋?? 10大最筍airbnb租盤《日本東京篇》

飲食

廣告

香港人最喜歡到日本瘋狂shopping,想留更多「彈藥」shopping?住宿方面就要平一點,但「平嘢未必一定冇好嘢」!好像上次介紹了台灣Airbnb的筍盤,一出極受網友歡迎,今次我們再精選了10間日本超筍民宿,真是抵到你不信!(價錢為2人份,超過2人須額外補錢)

text-bo

$300/1晚

1. 宮崎駿粉絲必到 龍貓屋(1房2廳)

相信屋主一定是宮崎駿的粉絲,屋中除了有大量龍貓物品外,它的地理位置亦跟三鷹之森吉卜力美術館很近,方便一班宮崎駿迷去參觀,每人需要$150一晚,真係抵_到飛起!

 

2.治癒系小巧靚宿屋(1房1廳)

房間雖不算大,但環境布置非常精緻,加上暖和的燈光,令整個環境極有情調,是減壓最佳的治癒系小屋。而去觀光的話也很方便,不論到晴空塔或是淺草寺也只需10分鐘。

 

3.傳統大和風住宅(1房1廳)

住宿位於交通四通八達的淺草寺附近,四處觀光也不用花太多時間在交通上。而且住宿充滿傳統日本風味,讓住客可以學日本人般坐在地上嘆茶。

$400/1晚

4.秋葉原豪宅(2房1廳)

位於秋葉原的這間住宿適合動漫迷,方便他/她們日日去潮聖。而且地方極大,裝修豪華,就算5個人去住也沒有問題,每人$200住豪宅,還能在哪裏找呀?

 

5.Melody迷必去(1房1廳)

屋主收集了不少Melody的物品,連床鋪也是Melody,喜歡Melody的朋友一定要去住!

內容延讀:
10大最抵玩AIRBNB民宿《台北篇》$250住豪宅
又係你呀陳生!電視劇《潮流教主》一味靠抄

6.小清新住宿(1房1廳)

屋主在陽台擺設了森林系枱櫈,讓人可以休閒地在陽光下享受咖啡。而且地理位置及交通亦方便,只需7分鐘便可到達涉谷。

有樣有腳識發光 BIGBOYTOYS春麗FIGURE叫聲夠經典

$500/1晚

7.兩層住宅(1房1廳)

$500便能住到兩層的住宅,而且交通又方便,只需7分鐘便到涉谷,簡直是物超所值!

 

8.森林系住宿(1房1廳)

這間住宿1分鐘便可以行到新板橋站,到池袋相當方便。而且屋內設有陽台,天晴時可以看到晴空塔。最重要屋主是台灣人,不用擔心溝通上有問題!

 

9.IKEA示範單位 (1房1廳)

這間住宿完全是IKEA的示範單位,屋內簡單的設計令你就算身處外地也有家的感覺!

 

10.日本清幽風(1房2廳)

到日本當然想感受一下當地的風情,想學日本人「打地鋪」又怕不慣,那麼可以考慮這間帶有一點日本風味又清幽的住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