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ie bear 6大萌爆美食 the bears’ school cafe登陸apm一田

飲食

廣告

蛋黃哥在一田Izumi Curry服務了大家半年,今個暑假它決定退下來休息,更找來紅遍日台的日本治癒繪本the bears’ school當中的萌爆小啡熊Jackie bear和男朋友小白熊David接棒,於6月10日化身成the bears’ school Café by Izumi Curry與大家見面。全店以清新溫和的大自然色系為主,店內每個角落都放滿了the bears’ school 小熊,實行把你帶進繪本世界,而最治癒是Jackie bear會走進食物中,化身大頭造型的咖哩飯、日式便當等,務求滿足大家味蕾和視覺享受。

text-venusos photo-kei

Jackie bear化身多款萌爆美食

奄列吉列豬扒咖喱飯 $129

到Izumi Curry食日式咖喱是指定動作,這款小啡熊Jackie咖喱飯賣相很有趣,而吉列豬扒上放有滑蛋,質感嫩滑,豬扒也很結實香脆。

 

日式便當盒 $99

蛋角與飯糰份量頗大,吃著賣相吸引的日式便當好像與小熊野餐一樣。

杧果沙冰 $55

香濃的杧果沙冰中加入清甜的椰果,口感豐富。

朱古力慕絲 $49

香濃幼滑朱古力慕絲造成的小熊頭看上好像很有彈性,十分可愛令人捨不得吃。

香蕉班戟 $59

班戟由廚師特別調配,有咬口且不膩,沾上朱古力漿及忌廉配香蕉食,回味無窮。

朱古力咖啡 $49

咖啡的泡沫上灑上了小熊朱古力粉,萌爆。

內容延讀︰

selfie呃like冇難度 可口可樂出5款玩味濃特別版

唔好蝕底!港鐵慳錢4大秘招

4大跟Jackie bear selfie靚位

Jackie一早已擺好pose在the bears’ school Café門口與你瘋狂selfie。

在café 望向每個角落都會有小熊的蹤影,整間café 也很治癒。

餐廳最入的牆身粉上了歐陸風情的the bears’ school 繪本。

在Izumi Curry 吃過豐富的小熊美食後,粉絲們一定會念念不忘,大家此時可到門口的零售點購買小熊紀念品,把這股溫暖的治癒氣氛融入家中,不過部份限定商品要在7月中才發售,粉絲們要耐心等待。

Jackie 絨毛玩具(25cm) $195

把Jackie 毛公仔帶回家是粉絲指定動作。

Jackie小啡熊玻璃杯 $89

黃色的玻璃杯加上Jackie大頭,人見人愛。

小熊學校收納袋 各$155

好像襪子般的收納袋設計,摸上手軟綿綿,是防止電話刮花的好幫手。

selfie呃like冇難度,可口可樂出5款玩味濃特別版

Jackie 午餐盒 $128

每次帶飯回學校或公司都有Jackie陪伴,令你更開胃。

Jackie紙巾盒套 $135

放在家中和車上最適合不過。

凡於the bears’ school Café 惠顧即可以$88換購特別版精美小熊碟1隻。(數量有限,換完即止)

 

YATA the bears’ school Café by Izumi Curry

地址︰觀塘觀塘道418號創紀之城五期(apm)LG一田百貨內

電話︰3580 2883

開幕日期:6月10日

營業時間︰11:00am-10:30pm

 

內容延讀︰

唔好蝕底!港鐵慳錢4大秘招

selfie呃like冇難度,可口可樂出5款玩味濃特別版

重食爆谷咁老土?又一城新戲院6款火熱甜品要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