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yond酒吧玩歌名特飲 聽着光輝歲月飲海闊天空

飲食

廣告

每隊band都一定夾過他們的音樂,中學音樂書有他們的樂譜,就連台灣朋友都會突然用半桶水廣東話唱起他們的歌來,香港除了Beyond外「問誰又能做到~」呢?多年後的今天,還出現了Beyond酒吧。Beyond對樂壇的貢獻及地位是無用置疑的,有很多樂迷在心中仍然支持着Beyond,即將踏入6月,更是懷念家駒的重要日子。

剛好在HMV出現的Beyond酒吧,是把店中的 bar & restaurant改成Beyond主題,當中除了有3款以beyond音樂為名的特飲可供選擇外,同場更有樂隊展品以紀念Beyond舊日的足跡。

text-venusos photo-candy

Beyond酒吧必試3款經典歌名特飲

(前)炸魷魚伴他他醬 $78、(後)海闊天空 $88

由vodka、blue curacao、鮮青檸汁及triple sec製成藍藍的1杯cocktail,充滿海洋與天空的感覺,可配小食炸魷魚吃。

 

Armani $88

青綠色的Armani由pineapple juice、Malibu rum、melon liqueur、vodka組成,味道清爽。

 

喜歡你 $88

由vodka、strawberry liqueur 、fresh lime juice 及suger syrup味道甜甜,適合女士飲用。

餐廳會不斷播放Beyond的音樂。

 

牆上掛滿了Beyond的照片作裝飾。

 

 

內容延讀:

土瓜灣平民美食天堂 4間必約FRIENDS去食店

韓國雪條搶先消暑 2大便利店開賣8款新品

Beyond酒吧展出歌迷珍藏

展覽區設於扶手電梯旁,整個展覽區充滿80、90年代的感覺。

玻璃櫃內放滿了歌迷的Beyond珍藏品。

集合了四人簽名的毛巾,很有紀念價值。

同場更有限量版黑膠碟及CD售賣。

這次活動世榮提供了自家珍藏海報,其中「永遠等待」更有齊5人簽名,他希望可藉此活動與舊歌迷一起重溫昔日片段,又寄望新歌迷可更了解Beyond的過去,勾起大家的回憶。

 

期間限定Beyond酒吧

日期:即日至6月30日

地址:銅鑼灣百德新街22-36號名珠城4樓HMV Bar & Restaurant

電話:2504 1538

時間:10:00am-12:00mn(星期日至四)、10:00am-2:00am(星期五及六)

 

內容延讀:

土瓜灣平民美食天堂 4間必約FRIENDS去食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