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人最愛!3大必食台北早餐店推介

飲食

廣告

之前跟男神彭于晏做訪問,他曾提到大家去台北的話,一定要到當地的早餐店品嚐早餐,因為任何1間的食物都勁好味!

早前aMan寶寶就親身到台北驗証男神的說話是否屬實,到訪了3間當地人極力推薦的台北早餐店。即將去台北旅行的你,不妨去試試!

text&photo-aMan&寶寶

本地人推介3間台北早餐店

1. LoCo Food 樂口福

LoCo Food 樂口福不算難找,在南京復興站步行約5分鐘便到。一進入南京東路三段89巷便會見到有着清新、醒神的建築物,那正正是LoCo Food 樂口福。

即使我們到訪當天下着微雨,但都無礙當地人吃早餐的心情。我們大約1時多到達,依然有着長長的人龍。大家要先排隊點餐,然後便可往左邊走,到餐廳內坐着等食物到。

LoCo 樂口福的食物主要分為3類:漢堡、三文治、蛋捲。它最大的特色是食物會放在鐵盤上,再加上底下的木盤,勁有文青feel,打卡放上ig一流!

不過aMan寶寶都覺得漢堡的味道並沒有很特別,反正它的蛋捲卻有驚喜。今次我們點了「主廚樂口捲」,是它們的招牌菜式。單單看外表已知道蛋捲皮很脆,再包上1塊厚厚的豬扒,口感很不錯。

LoCo Food 樂口福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89巷5-4號
營業時間:6:00am-2:00pm
味道:★★★(以5★為最高)
價錢:★★★
整潔度:★★★★

2. 找餐。店

找餐。店位於國立台北教育大學附近,是不少大學生必到的早餐店。大家可以在捷運科技大樓站下車,然後步行7分鐘左右便到。

找餐。店鋪面較小,很快便會坐滿人。正正因為很小,再加上開放式廚房,餐廳的油煙味很重。如果會介意進食後衣服會有味的朋友,我們建議還是不要去找餐。店會比較好。

食物方面,我們極力推介大家一定要吃它的吐司!我們試了花生醬牛奶味,它的麵包超級鬆軟,中間還有吉士醬夾心,配上煉奶花生醬,包你吃過「翻尋味」!

另外我們亦試了火腿蛋起司三文治,它以「飛碟」形式製作,用烘得「脆卜卜」的麵包包着厚厚的蛋、火腿及芝士,可惜薯條及沙律的質素只屬一般。不過每份的份量很多,2個人吃都夠。

找餐。店

地址:台北市和平東路三段一巷6之3號
營業時間:8:00am-2:00pm
味道:★★★(以5★為最高)
價錢:★★★
整潔度:★★★

3. 陳根找茶

最後推介的便是位於信義區莊敬路的陳根找茶,一看門外長長的人龍便知它有多厲害!

陳根找茶的店鋪也不大,總是坐着滿滿的人,食物的香味加上人們愉快的聊天聲,熱鬧得很。

陳根找茶最有名的便是它們的特製蛋餅及招牌法式吐司。每份食物都是現叫現做,吐司全都會烘得特別焦,表面很香脆而內鬆軟。

這的蛋餅份量很多,大家可以跟朋友share也沒問題。一般的早餐店的蛋餅總是很油膩、吃下去很軟,但陳根找茶的蛋餅卻比較乾、脆,香口得來又不油膩。

陳根找茶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391巷7號
營業時間:6:30am-1:00pm(逢星期1休息)
味道:★★★(以5★為最高)
價錢:★★★
整潔度:★★★
內容延讀:
+$33 雪糕放題 ! 任食10款雪糕~5人行最抵食 |油塘食乜好|
>>> LIKE我們fb <<<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