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食雪榚 2間最新雪榚店齊玩層層疊

飲食

廣告

吳君如曾經在電影《家有囍事2009》裏話自己係少女,還高呼:「我要食雪糕~~」近期亦大熱《我的少女時代》,即是說,要做回少女,就去食雪糕吧!
即介紹2間近日大熱最新雪糕店給大家去少女一番。先有本地薑Eat With Me將雪糕變奶昔,重現美國澳洲兩地流行的Puffle Cone和Freakshake;再有美國過江龍雪糕店Emack & Bolio’s抵港,帶來好像串燒般的層層疊巨型雪糕。最後是源自英國的Candy Shake,將粒粒糖果加雪糕變成飲得的奶昔。全都有外表有內涵,少女必冧。

text – william photo – mike、billy、yin

我要食雪榚(少女mode) 要玩層層疊

Mrs. $88
跟Mr.是一對,亦是店中最邪惡的1對。Mrs.是好立克口味雪糕奶昔,加上雞蛋仔、棉花糖、百力滋、曲奇等配料,還是相機先吃吧!

怪物級奶昔 進擊的Mr. & Mrs.
早前外國瘋傳的雞蛋仔雪糕筒(Puffle Cone)和Freakshake(人稱「怪物奶昔」),每次看到都心癢癢,以為只有看的份兒?其實旺角雞蛋仔創意小店Eat With Me已將這風潮足本重現。
繼之前的香蕉味、花生醬味雞蛋仔,Eat With Me繼續推出味道賣相兼具的創意甜品。Puffle Cone有6款口味,當中以配上唇膏糖霜曲奇的Pretty Woman最為搶眼。另以1對形式推出的重量級怪物奶昔,成功為不少情侶「呃like」、「放閃」,不過杯上邪惡的配料,最後當然會令他們大叫投降棄杯。

萬聖將近,10月尾會推出限定萬聖曲奇。

Doggy $68
鹹食的菜單時有更換,今次就用上蒜味雞蛋仔包住法蘭克福腸,甜粉漿帶蒜蓉香,不過一切焦點都被店主特製的芝士醬汁搶去,味超濃但不會太過稠密,不少客人都想帶回家當沾醬。

Mr. $88
Mr.由阿華田、牛奶及雪糕打成,加了鬍子後,很有紳士風。

Pretty Woman $48
雞蛋仔包着士多啤梨味雪糕,上面還擺放自家烘焙的唇膏形曲奇,賣相非常吸引。店主Polly更笑稱order這口味的人居然以男性較多。溫提一下,別忙着拍照,放涼了不好吃!

Eat With Me
地址:旺角廣華街2-20號翠園大廈2座地下8號鋪
電話:3188 8968
營業時間:2:00pm-10:00pm

內容延讀︰

《我的少女時代》1秒落淚金句

開幕了 Wine & Dine過3百個攤位 必飲大熱手工啤

巨型層層疊雪糕 Emack & Bolio’s抵港
Emack & Bolio’s自上年在曼谷開設分店後,今年正式登陸香港。這個來自美國波士頓的雪糕品牌,以Rock ‘N’ Roll和嬉皮士等音樂元素為主題,還用上伸脷樣做招牌,Rock友「中晒」。色彩超繽紛的雪糕筒是店中招牌,雪糕球更可層層疊到10球,變成雪糕版串燒,充滿調皮玩味。

雪糕味道豐富,口味多達31款,單計朱古力就有12款,味道由重到輕。雪糕產自美國,不加人造色素及添加劑,味道天然。而店中最搶眼的雪糕筒則有數款滿布彩色脆脆及朱古力的甜筒,當然令人「相機食先」。店主James更謂為迎合港人口味,會推出香港限定雪糕,即使入冬也會推出特製的熱朱古力奶,讓客人在天寒地凍都有藉口到雪糕店。

雪糕 $43/單球、$63/兩球、$83/3球、額外每球加$20
店中最邪惡要數Serious Chocolate Addiction和Cake Batter,前者重口味朱古力再加上朱古力碎,邊吃邊,後者流心蛋糕富牛油和蛋香,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是減肥人士的剋星。

《我的少女時代》1秒落淚金句

雪糕筒由美國供應,每日新鮮製作不同脆脆,數量有限,隨時有機會售罄,當中以溶化的棉花糖裹着彩色脆脆最受歡迎,日後更會供應彩虹朱古力針、果仁、Oreo及Nutella等配料。

除了雪糕,也可以一試Emack & Bolio’s自家製朱古力甜品,不同的甜食裹着朱古力,充滿美式風格,亦同樣邪惡。$90/100g

想食又要怕肥,可選味道輕盈的雪葩,檸檬和杧果,前者酸度醒神,後者富杧果清香,不過整體味道較甜。

Emack & Bolio ‘s
地址:中環閣麟街26號
電話:2505 6626
營業時間:11:00am-11:00pm(10月營業時間為12:00nn-10:00pm)
內容延讀:
《我的少女時代》1秒落淚金句
Apple前員工教你 5招iPhone 6s慳電兼保住電池
開幕了 Wine & Dine過3百個攤位 必飲大熱手工啤
秋褸要出籠!精選7類U$499女裝外套
薯條煲湯聽過未?10大笑中有愛地獄住家菜

There are 2 comments

Add your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