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衣戲棚第2彈更精采 今週末狂掃12款街頭小食

飲食

廣告

石屎森林中有個地方好像去了台灣夜市氣氛般瘋狂掃街,就只有一年兩度短短數日的青衣戲棚,真是「等到人頸都長埋」,錯過了上月真君誕去覓食的朋友請注意,於5月7-11日天后誕期間,青衣戲棚第2彈開鑼了。

青衣戲棚第2彈比之前更精采,不但有鮮甜抵吃的串燒鮑魚、更有喝了滿肚子氣的噴煙飲品和高貴香口的黑松露鵝肝多士等,而且有很多新小食檔加入,怕人多的朋友記住預足時間早點去覓食,馬上為你預告10大必食之選。

text-venusos photo-billy

去青衣戲棚瘋狂掃街頭小食

噴煙小食 $33

韓國前排流行的噴煙小食香港都有了,噴煙粟米圈冰冰涼涼又香脆,淋上甜甜的朱古力醬,一邊吃一邊噴煙的畫面十分有趣。

噴煙特飲 各$38

有試過喝完汽水一肚子氣嗎?(由左至右)風信子、向日葵、繡球花及櫻花味特飲,七彩顏色又噴煙,呃like一流。

XO醬花蛤 $35

花蛤經XO醬、洋蔥等大火炒香後,全部開口保證新鮮惹味。

黑松露鵝肝多士 $40

香脆多士吸收了鵝肝的酥香油份,配合黑松露獨有香氣,回味無窮。

鮑魚串燒 $30/串

由青衣漁會的漁民們親手燒的鮑魚剛剛好熟,肉質鮮嫩彈牙,1串3隻啖啖juicy啖啖鮮。

 

內容延讀:

PMQ美食車10大推介 必食欣宜麻辣雪糕曲奇

榴槤芝士超邪惡 元朗新店必試甜品薄餅

蟹皇燒 $40/個

如果想要飽肚點,可選擇把蟹膏、糯米、香菇等釀入蟹蓋的蟹皇燒,經燒烤過後飯粒香口彈牙滲出濃濃的蟹香。

香辣炒花蟹 $25

花蟹肉嫩,辣味香濃,是愛吃辣朋友必食。

深海龍珠串 $50

大大串燒烤過的酥香魷魚鬚好像手臂般長,可以與另一伴你一口我一口。

鰻魚汁鳥蛋燒 $20

鳥蛋燒細細粒,外皮燒得香脆,吃下去每一口都是濃濃的蛋香,再配合鰻魚汁,真是ichiban。

蜜糖黑椒豬手 $30/份

清甜的蜜糖與豬手產身化學作用,令外皮變香脆,再以黑椒及鹽等調味,鹹鹹甜甜非常開胃。

 

內容延讀:

PMQ美食車10大推介 必食欣宜麻辣雪糕曲奇

榴槤芝士超邪惡 元朗新店必試甜品薄餅

魷魚包飯 $40

炒飯塞滿了整個魷魚身,搽上燒汁再把外皮煎香,淋上甜甜的蛋黃醬,令人停不了口。

溫馨提示:記得要去有蛋黃醬那一家魷魚包飯會比較好吃。

吹糖 $8

吹糖以五顏六色材料加麥芽,有不同味道,只要輕吹一下,便可以吹出不同形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