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a Cola首次推出調酒專用可樂 4款不同口味6月面世|新蚊生活百科|

飲食

廣告

可樂加烈酒並不是什麼新嘗試,但專為調酒而設計的可樂,卻是可口可樂公司首次推出的創新產品。早前英國Coca Cola宣布將在6月發售全新Signature Mixers系列,4款調酒專用可樂為不同烈酒度身訂做,相信可以為一眾可樂調酒的支持者帶來新體驗。

撰文:Kelchan|圖片及資料來源:Coca Cola

Coca Cola首次推出4款調酒專用可樂

可樂與深色烈酒一向都是好朋友,例如Jack Daniel’s 威士忌就是一個好例子。這次新推出的Signature Mixers系列同樣為此而設,四款不同風味包括No.1 Smoky Notes(煙燻調)、No.2 Spicy Notes(辛辣調)、No.3 Herbal Notes(香草調)及No.4 Woody Notes(木質調)。

調酒專用可樂 No.1 Smoky Notes(煙燻調)

由英國倫敦Three Street調酒師Max Venning設計的煙燻調可樂mixer有豐富層次,依蘭、麝葵籽和乾果氣味與棕色香料、秘魯香脂和琥珀構成微妙的平衡,適合搭配加了香料的Rum酒或濃郁的威士忌。

調酒專用可樂 No.2 Spicy Notes(辛辣調)

有些人偏愛成熟辛辣的雞尾酒,而用No.2 Spicy Notes就可以造出這種口味。以墨西哥辣椒 jalapeño及薑帶來天然辣勁,加入柑橘青檸、迷迭香和茉莉中和,配以加入香料的Rum酒、陳年Tequilas或者甜威士忌,帶來南美特有的風味。

調酒專用可樂 No.3 Herbal Notes (香草調)

這款口味可以說是專為女士而設,花香、檸檬草、蒔蘿籽和萬壽菊等組成清新的草本味道,很有春夏的感覺。No.3 mixer可以說是非常百搭,基本上所有Rum酒都可以配合,抑或用蘇格蘭威士忌都可以。

調酒專用可樂No.4 Woody Notes(木質調)

帶有木香的酒,總是令人不知不覺沉淪其中。這款No.4 Woody Notes可以說是專為木味愛好者設計,廣藿香、柑橘柚子和芳香羅勒組成泥土的氣味,讓清淡的rum酒或煙燻威士忌增混柔和木香,給人一種溫暖的感覺。

今年6月在英國就可以買到以上的調酒專用可樂,有機會不妨去當地買來試試!暫時可口可樂公司就未有宣布在香港何時會推出,希望盡快可以聽到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