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塘扮《頭D》飄移 極速Crazy Cart

飲食

廣告

2016年有個新開始,祝大家運氣滾滾來!

不過在賽車界卻沒有「幸運」二字,特別是飄移技術,講求車手技術及敏感度。近日觀塘有公司引入美國Razor Crazy Cart(以下簡稱RCC),不要看輕車子細細,除了有速度外,拉起飄移杆,車子即時橫向飄移,我們找來初次接觸高卡車的Cherry,請大家一齊投入《頭文字D》世界。

text-Oscar photo-Candy

有別一般高卡車,RCC車子只有座位、軚盤、油門及飄移桿(像hand brake的作用),駕駛者入彎時若拉起飄移桿,尾轆就會向橫,只要輕輕轉向,車子已經飄移,令駕使者輕易感受到飄移的樂趣。Crazy Cart的香港零售商、縉泓科技負責人Terry說:「如果駕駛者扭動軚盤是角度太大,車子會『打白鴿轉(原地自轉)』,新手要一步步來,忌心急。」所以試車場賽道主要用來試車,而且禁止比賽。

最高速27 km/h

車子另一特點是不設剎車掣,要令車子停下,首先鬆開油門,然後左右扭動軚盤以增加車胎與地面的磨擦去減速,再將軚盤180度扭向自己剎車。新手入彎前,可先鬆開油門,讓車子減速,能較穩定地入彎,熟習過後,就算高速飄移入彎亦並非太難。

遊日必去2大最新主題Cafe 潮食村上隆花花蛋包飯

車子以電力驅動,除了首次差電要12小時外,之後每次充電約4小時便可續航40分鐘。不要以為電動車馬力會低,以試車場主打、較細小的「Crazy Cart」為例,最高時速可達19 km/h,而較大型的「Crazy Cart XL」更達27 km/h!尤其在Terry的試車場中,在車胎砌成彎彎曲曲的賽道中穿插,己能讓駕駛者感受飄移和速度樂趣,極之刺激。

 

縉泓科技Crazy Cart試車場
地址:觀塘開源道73至75號業發大廈二期9樓H室
營業時間:12:30pm – 11:30pm(平日)、11:30am – 11:30pm(週末及假期)
費用:$40 / 5分鐘起,另有包場服務
查詢:3428 5298

 

內容延讀:
4月全球發佈 iPhone 6c配色絕密曝光最靚型藍
你識唔識食?帶你尋找3大尖沙咀隱世食店
剛柔並重?鐵甲萬能俠 x Hello Kitty超合金魂
獨家率先曝光 Monchhichi化身11個《西遊記》角色大鬧朗豪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