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洞360度完全睇!Google Maps帶你進入Batman老巢

飲食

廣告

雖然坊間對《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評價好壞參半,但如果我說可以帶你參觀蝙蝠洞,你也很有興趣吧?最近Google Maps街景服務竟然有最新《蝙》電影中的蝙蝠洞(bit.ly/1UrneNJ),大家可以入內詳細參觀,真係堅過馬騮蓮!

text-bo photo-Google Street View

明明蝙蝠洞是個真實中不存在的地方,為甚麼會出現在Google Maps呢?原來Google與電影廠商華納兄弟合作,把這個虛擬地方放入Map內為電影做勢。蝙蝠洞是百分百跟足《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的場景打造,內分為2層:第1層擺放了蝙蝠車及蝙蝠俠的工作室,而第2層則放着蝙蝠戰衣,大家記得看完2層才走!

可以360度近距離欣賞型爆蝙蝠車,正呀!

當然不少得戲中都有出現了幾秒的第2代羅賓戰衣,上面有小丑(Joker)寫的字。

2樓有蝙蝠俠最新登場的盔甲。

內容延讀:
請都唔去!5點不到上海迪士尼玩的原因
LE CREUSET 7-11小鍋餐具 率先睇官方發布換購詳情

除了蝙蝠車及蝙蝠戰衣外,相信一眾蝙蝠迷最想參觀的便是蝙蝠俠的武器庫!今次絕對是大好機會,蝙蝠迷可近距離望清楚蝙蝠俠的武器,看1次不夠還可以看多幾次,正!如果大家有 Google Cardboard或其他VR裝置,甚至可以虛擬實境的方式觀賞蝙蝠洞。

蝙蝠洞位於美國底特律附近,雖然它是1個虛擬的地方,但以這樣的方式呈現出來,大大增加了它的真實性。還未參觀蝙蝠洞的粉絲們,趕快在Google Maps上找它的位置吧!蝙蝠洞(bit.ly/1UrneN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