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安之殿堂觀塘新店 推介$50樓下超實用時令家品

飲食

廣告

上星期為大家介紹過觀塘區新開的激安之殿堂,雖然止殿堂比起東京同大阪的正宗激安之殿堂規模小一點,但賣的東西一樣夠多夠平夠實用,,就算不像日本的24小時營業(但也開11:00a.m-11:00p.m),仍然值得大家抽時間喪逛一番!

上次推介多是AV產品,只是整店的冰山一角!今次小編再掃多次場,為大家搜刮了大量「時令」家品,部份$50樓下(有的更只是十元八塊),好!即掃不用想大多吧!

text – venusos photo – candy、網上圖片

認住大門口,買東西不用兩頭走。

激安之殿堂觀塘新店 5件「應節」平產品

1.天然竹碳包 各$8

竹碳包用上3年竹齡以上的高山毛竹,放一包在鞋櫃一包衣櫃既吸濕又吸味,買3包更抵只需$20,近期大回南必掃!

2.自製沙冰奶昔杯 各$45

夏天快到冷凍飲品絕對少不了,想健康又方便,只需3分鐘便可自製屬於自己口味的沙冰奶昔。

3.香樟木條 各$25

本草鋼目記載:「香樟木無毒、味香、可防虫」,放一條在家中暗角位即可省下不小殺虫水錢,2包更抵買只需$40,換季執衫必用。

4.Corn Stripper $25

夏天就到,要fit一點才可着性感一點,唯有多做運動同食得健康,食沙律好,這個Corn Stripper可刨新鮮玉米,好過吃罐頭的呢!

5.DONG-A 韓國去污筆 各$48

很多人也試過出外吃東西時,不小心把衣服弄髒又不可以即時更換,其實只要一枝小小的去污筆便可解決這些尷尬的場面,尤其春夏裝多穿素色,必備。

內容延讀:

麥當勞Mario Kart 7款至hit車仔 必換賽車帽

iPhone投影機最新面世?即教你15分鐘自製攻略

6.Instantanetty Hair Dye $28

其實坊間也有不少即時性Hair Dye產品幫助大家解決白髮的煩惱,但多數也要$60以上,而激安之殿堂這枝Instantanetty Hair Dye只是$28,一夜白髮的華英雄合用。

7.CAMINO 變聲電話筒 各$48

懷舊的電話筒造型吸引,既可變男女聲,煲電話粥或整蠱朋友一流。

8. Scholl Velet Soft Roll Professionale $88

腳皮厚是不少女生夏天穿涼鞋的死穴,而這款專門針對腳踝的電機死皮器激安之殿堂也有售,穿涼鞋前必用。

麥當勞Mario Kart 7款至hit車仔 必換賽車帽

9.洗面機 $68 擦頭 $28

市面上的洗面機最便宜也過百元,這款洗面機只要幾十蚊就有交易,更可更換擦頭,多換頭都抵,更清潔。

10.日本YKO急速解凍板 $88

急速解凍板為繁忙的都市人省卻不少等待食物解凍的時間,以後開OT後回家都夠時間自煮一番。

激安之殿堂(觀塘店)

地址:觀塘成業街20號怡生工業大廈地下

電話:暫未有(2668 6612深水埗店)

營業時間:11:00a.m-11:00p.m

內容延讀:

麥當勞Mario Kart 7款至hit車仔 必換賽車帽

iPhone投影機最新面世?即教你15分鐘自製攻略

Popcorn開倉!Supreme、Stussy、HUF大割引

雨褸雨靴要入手!12件雨季防水裝備推介

大回南天殺到濕足7日 教你10招抗霉抗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