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水魚/魚翅整 超高骨膠原合味道杯麵夠滋補?

飲食

廣告

日清合味道杯麵向來口味多多,今年是公司成立45週年,特別推出有史以來最豪華的味道,分別是水魚湯味(贅沢だしスッポンスープ味)及魚翅湯味(贅沢とろみフカヒレスープ味)!你冇聽錯,其實水魚是日本的傳統食材,看日本方面的開箱片,可見湯底濃稠到好像打了芡一樣,日清話每個杯麵當中含有成1,000mg膠原蛋白,不知會否有美容效果呢?杯麵預計4月11日在日本推出,建議零售價不含稅是230日圓(即約港幣$16)。水魚喎,你夠膽食嗎?

text-Jessie photo-www.nissin.com/jp/news/5122

水魚湯味(左)及魚翅湯味(右)。

據官方解說,水魚湯底除了用上真。水魚粉之外,還用上大量鰹魚,另外配料加入雞、枸杞、白蔥、香菇。而魚翅湯味用上雞和豬肉作湯底,還加入蠔油。配料加入魚翅加工產品、白菜、木耳、雞蛋及枸杞,很有中國風味,但肯定會有人鬧不環保!

除了4月中推出的單杯裝,3月28日開始在官網更有發售限量2,000套、1套2杯豪華禮盒裝,售價600日圓(即港幣約$41),不過已經完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