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撈 即將登港!率先看 6大食材亮點|油麻地食乜好|

飲食

廣告

即將登陸香港,內地超人氣的四川火鍋店—海底撈 ,於國內已有七十多間分店,現在連韓國、新加坡及美國都有地頭!究竟有咩咁好食?即刻北上看場內六大食物亮點!

海底撈 即將登港!六大食物亮點率先睇

成立於 1994 年的海底撈火鍋,至今全國已有多間分店,並且經已進軍韓國、新加坡及美國等地,可謂極受歡迎。店舖Menu有九十多種配料,羊肉、肥牛、海鮮一應俱存,以為大型連鎖店只有大路食物,細看之下原來處處有驚喜!未知屆時香港的分店,又會否有齊這些款式呢?

A post shared by Rui👑林銳 (@rui820407) on


海底撈在內地大受歡迎,就連香港人也是常客。

亮點1 麻辣鯇魚鍋

嵌入式火鍋設計,爐邊的抽氣位立即抽走蒸氣,打完不會渾身肉香。湯底款式有十多款,鴛鴦雙椒魚火鍋最有睇頭,清湯以雞骨、豬骨熬製,肉香濃郁鮮甜,麻辣湯底則有花椒、青椒及酸菜,味道有致不死辣,再送上鮮鯇魚肉一斤,魚癡必點。

亮點2 自設肉類加工場

自設肉類加工廠,不少肉類刁鑽位得以留低,如有上腦肥牛,即脊背上的肉,油花呈大理紋狀,牛味濃郁有嚼頭。必食撈派滑牛,選用矜貴的黃瓜條,一頭牛只有幾條,去筋切片再用秘製醬料醃製,滾幾耐都唔嚡。

亮點3 心臟病發羊Item

精品羊尾卷是最平的肉類Item,全片都是羊脂肪,絕對是心臟病發之選,略灼入口即溶,羊羶滿口,唔怕肥不妨挑戰下!其他羊肉item 還有羊上腦、內蒙羔羊卷、羊排卷等。

亮點4 游水海鮮

以為大型連鎖店會貪方便全部用冰鮮貨,想不到這裡有不少海鮮,如蝦、鮑魚、泥鰍等,算是有點誠意,還有香港少見的原條鮮黃臘丁,肉質細嫩又鮮甜!

亮點5 必吃墨魚滑釀蟹

原隻河蟹入面竟釀有墨魚滑,而且隻隻都有爆膏,蟹肉、蟹黃、墨魚三種鮮味融為一體。

亮點6 十級驚嚇食材

香港人見到可能會驚驚,不過豬腦可是內地火鍋的hot item,這兒的豬腦每天新鮮供應,口感像豆腐,味道像豬膶。

同場加映 跳住舞拉麵

打打下邊爐聽到不遠處響起一陣勁歌,一位身穿白衣的店員哥哥跳著勁舞,手上揮著麵條,原來在拉功夫麵,非常鬼馬!

點功夫麵的話,會有店員即席在客人面前拉麵。

深圳友誼城分店佔地2層,共800個座位,平日晚市都爆場,可想而知在內地有幾Hit!

海底撈火
地址:羅湖國貿友誼路63號友誼城A座5-6樓
電話:(0755) 8225 0991 / 8225 0992
營業時間:24小時
平均消費:¥200/位
網址:www.haidilao.com
備註:1.不設加一,收現金及信用卡
2.深圳其他分店:友誼路店(0755-8225 0991)、卓越店(0755-2389 0492)、南山店(0755-8656 9622)
3. 食材供應可能因應分店而有不同。

4. 據報海底撈火鍋已於油麻地的九龍行承租,開業時間待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