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間限定啤酒概念店!$150嘆5款獨家冰泡啤酒

飲食

廣告

啤酒迷又有好去處!大家除了可以去參觀日本貓頭鷹啤酒廠之外,還可以到尖沙咀首間日本啤酒園概念店品嚐5款獨家新口味的冰泡啤酒!

日本熱賣啤酒品牌「麒麟啤酒」近日在Mira Mall舉行一連4星期的「麒麟一番搾SUMMER FEAST」,現場有獨家啤酒、小食外,更會有音樂表演、工作坊等,一班朋友週末去放鬆最好!

text-bo photo-Billy

$150嘆5款獨家新口味冰泡啤酒

麒麟啤酒採用全球獨家「一番搾製法」技術,與其他啤酒不同的是,它所有的啤酒都是用第1道搾製的麥汁去製造,入口特別清新。再加上獨家專利製作冰凍啤酒泡沫的技術,令生啤的幼滑口感更加突出。

所有生啤都只有大杯裝,如果想一次過品嚐5款獨家新口味啤酒的話,那麼以下這個期間限定「麒麟一番搾‧真夏の味體驗套裝」便最適合不過。它除了有齊5款不同口味的啤酒(小杯裝)外,亦會有1盤香辣脆粟米粒,邊吃邊飲啤酒便最正。

麒麟一番搾SUMMER FEAST
日期:即日至9月11日
時間:4:00pm – 9:00pm(逢星期一至四)、1:00pm – 9:30pm(逢星期五至日)
地點:尖沙咀美麗華商場中庭

 
內容延讀:
日本貓頭鷹啤酒廠登陸香港 參觀即飲鮮釀啤酒
>>>LIKE我們fb<<<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