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整44款激趣手影 Batman標誌射燈都扮到!

飲食

廣告

相信大家一定玩過手影。甚麼來?即是在燈光下透過將雙手弄成不同形狀,光經過手的剪影。我想大家一般不是整雀就是狗吧?現在就幫你升呢!先親傳你8款得意動物手影,還有訊號燈投影出來的蝙蝠俠icon。再加上其餘38款得意手影,要學可能有啲難度,但其實用心花少少時間,任何人都可以上手!(以下難度以5*為最高)

text-bo

1. 蝙蝠俠訊號燈(難度:*****)

想召喚蝙蝠俠但你沒有蝙蝠訊號燈?不怕!只要你有燈及學會這個手勢便可!

2. 兔仔(難度:****)

這隻兔仔用來哄女朋友一流,以後激嬲女朋友不用再扮比卡超,扮兔仔便可!

3. 大象(難度:***)

看大象不用到動物園,自己在家也可以模仿得到。你的手指愈長,象鼻也會愈長。

4. 鹿(難度:***)

扮鹿最大的難度便是牠的鹿角很難放得好看,小編同事當日差點扮到手抽筋!

5. 天鵝(難度:***)

跟鹿一樣,小心扮天鵝的翼會扮到抽筋!

內容延讀:
7大商場 與迷你兵團MINIONS玩遊戲
7個養成易瘦體質的瘦身習慣

6. 牛(難度:**)

只要將左手姆指及食指弄成1個C字,然後放在右手前面便可,簡單!

7. 鱷魚(難度:**)

這個亦沒有太大難度,只要大家幻想左手在幫右手搲痕,便會跟一隻鱷魚很相似了。

8. 狗(難度:*)

相信大家對這個手影最熟悉,小朋友也會玩!

9. 小鳥(難度:*)

另一個童年回憶,只要放好手勢,雙手隨隨擺動,便會像一隻小鳥在天上飛。

11. 狗

12. 龜

13. 啄木鳥

14. 駱駝

15. 豬

16. 貓

18. 蝸牛

20. 山羊

上面的手影對你來說太簡單?那麼試試挑戰下面這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