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he bears school cafe玩到入郵局 暑假必去朝聖打卡

飲食

廣告

香港觀塘一田的the bears’ school cafe剛開張,已經吸引不少fans朝聖,另一邊廂台灣the bears school cafe出現在松山區,更與郵政局合作,名為the bears school kitchen。此店同樣隨處可見小熊Jackie的蹤影,地方看來更大,還有更多較大型的裝置,如最有趣是餐廳設了個郵

筒,究竟是什麼原因呢?

text-william photo-the bears’ school、網上圖片

台灣the bears school cafe 萌爆Jackie郵筒

台灣the bears school cafe當然以小熊Jackie做主題,到處都是它的蹤影,包括桌上的飲水機、椅子和牆上的裝飾等。餐廳食物就有咖哩飯、蛋包飯及西班牙蔬菜燉飯等系列選擇,每個系列都可以搭配不同肉食。今次要數最特別的擺設就是店外的郵筒,因為旁邊隔壁就是台北民生郵局,兩者出奇地crossover ,必成打卡熱點。

餐廳外的大清郵筒,特意加上Jackie,令人很想寄張明信片回港。即使無信可寄,都要來個拍照打卡。

餐廳內部用上原木色調,營造教室的味道,每張椅子的椅背都是Jackie的大頭,超可愛。

餐廳還有室外用餐區,細心留意一下,傘上有Jackie,它正在為大家遮擋陽光。另外設有小小沙坑,玩泥沙可是小朋友專利呢。

牆上Jackie 乖乖的溫習功課中,大家可以隨時集郵。

這一面牆就變成充滿草原氣息的場景,12隻小熊去野餐~~~~

台灣the bears school cafe的每張桌子都有Jackie飲水機,當擺設都相當養眼,可以買走嗎?

餐廳一部份劃成商品區,售賣Jackie & friends的飾品、匙扣等。

不要這樣看着我!我怕自己控制不住,把你帶回家呢!

西班牙蔬菜燉飯 NT340

醬汁微辣,搭配蔬菜的鮮甜,別錯過碟上一顆半熟的蛋黃,攪拌之後更好吃,不止肉食者好,素食也可。

餐廳所在的松山區一向都是親子遊的熱門地,附近的京華城、親子館都有不少捧場客。

 

小熊學校快樂廚房 「The Bears’ School Kitchen」

地址:台北松山區民生東路5段191號

電話:+886 2 2761 5008

營業時間:11:00am – 9:00pm

The Bears’ School Kitchen

 

內容延讀︰

東京小丸子Cafe限定登場 換上潮流新造型陪你食甜品

港版築地揸fit人搶先爆料 劃分5大美食區 未開店先派coupon

iPhone7售價大陸流出 iPhone Pro藍色雙鏡頭未炒已過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