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部動畫23場景 全球最大吉卜力展台北開催!

飲食

廣告

吉卜力動畫套套經典,無論是角色、場景、歌曲都令人印象深刻!即日至9月18日於台北華山1914文創園區舉行「吉卜力的動畫世界」巡迴展覽,先後在日本、韓國等地展出過,但今次號稱是亞洲巡迴最完整的一次,規模大到在日本都未曾試過。展覽展出《龍貓》、《千與千尋》等9部動畫總共超過23個經典場景,場內更可看到《輝耀姬物語》的珍貴手稿,即刻帶大家到現場看看!

text-Jessie(ig: chuiyan_jes)photo-由大會提供、網上圖片

日本吉卜力美術館有禁止拍照的限制,雖然看展覽用眼、心去看才是重點,但這個「吉卜力的動畫世界」特展場內9大展區都開放給大家影影影,機會難得!

吉卜力展區1:《龍貓》

這幕雨夜場景,真是經典中的經典!很想一起站進去冒雨等車。

大家可以走進森林,窺探龍貓的生活。

吉卜力展區2:《魔女宅急便》

琪琪麵包店就真實整間呈現於眼前,裏面還有顧店的琪琪和黑貓呢!

內容延讀:
西班牙癲喪賤漫畫家JOAN CORNELLÀ親臨香港 4大必買展場精品
當地人推介 11件新加坡超市必買手信

除了麵包店,還有騎着掃帚飛行中的琪琪場景,大家更可以模仿主角們在立體畫前留影。

吉卜力展區3:《千與千尋》

這幕在車廂中的場景極具代表性,大家都很想到無臉男的身邊吧!

湯婆婆發惡情景可以說是100%真實還原,超級有氣勢!

《千與千尋》展區又怎少得千尋呢?這幕千尋面向湯屋的畫面,粉絲看到呈現於自己眼前,會否有種莫名的感動?

內容延讀:
西班牙癲喪賤漫畫家JOAN CORNELLÀ親臨香港 4大必買展場精品
當地人推介 11件新加坡超市必買手信

吉卜力展區4:《天空之城》

在半空之中有心口戴着飛行石頸鏈的女主角。

男主角帶着女主角一起逃跑的情景。

女主角與守護她的機械人一起對敵的場面。

經典俯瞰天空之城的一幕。

吉卜力展區5:《哈爾移動城堡》

展出整座移動城堡。

在火爐上脾氣經常都不是很好的卡西火。

樓梯上站着帥氣的哈爾。

內容延讀:
西班牙癲喪賤漫畫家JOAN CORNELLÀ親臨香港 4大必買展場精品
當地人推介 11件新加坡超市必買手信

吉卜力展區6:《幽靈公主》

騎着巨鹿的男主角。

由狼養育照顧成長的幽靈公主。

閨密變情敵?6個BEST FRIEND搭上自己男友徵兆

吉卜力展區7:《飛天紅豬俠》

受詛咒而變成一頭豬的主角。

在動畫中出現的紅色雙翼飛機。

吉卜力展區8:《百變狸貓》

吉卜力展區9:《崖上的波兒》

波兒的展品放在園區戶外的地方,不用買票進場館就已經可看到。這是重現波兒化身人形後,在大魚背上奔跑的經典場面。

吉卜力的動畫世界特展
日期:即日至9月18日
時間:9:00am-6:00pm(6月的星期一至星期五)、9:00am-9:00pm(6月的星期六及日);9:00am-6:00pm(7至9月的星期一至星期四)、9:00am-9:00pm(7至9月的星期五至日)
地點:華山1914文創園區
門票:成人台幣350(約港幣$83)、3歲以上兒童或學生台幣320(約港幣$76)、身心障礙陪同者1名或長者台幣175(約港幣$41)、身心障礙人士或未滿3歲兒童免費
查詢:uevent.udn.com/ghib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