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大埔沙螺洞同油菜花玩遊戲

飲食

廣告

近日Light Rose Garden引起了很大的迴響,不少朋友蜂擁而至。如果你是個「花痴」,想親親大自然、看看真花,不妨到訪位於大埔的沙螺洞張屋村,欣賞佔地10多畝的油菜花田。去年底才在田地種植由湖南運來的油菜花,所以今次是第1造,想拍出最美油菜花田,即刻由美女攝影師Emmy帶大家去欣賞及教授拍攝技巧~

text-專題組 photo-emmy

1. 低炒拍出茂密花海

由於油菜花田之間有著一些空隙,如果要拍出密密麻麻的油菜花,那麼一定要由低角度去拍攝。這樣除了能拍到一大片花田,更不會拍到其他在場的人士。

 

2. 花前人後

由於吸引了不少攝影愛好者去觀賞,如果想跟油菜花田合照,拍攝時最重要的是花前人後。花大約佔照片的六成,這樣便能突顯出又多又盛開的油菜花,同時亦能避開眾多人群,形成你跟花田的獨照。

 

3. 近影

如果想凸出油菜花有多大朵,可以選擇近影。拍攝時只對焦在一朵油菜花上,令背景變得模糊,這樣便能突出油菜花的美。

 

內容延讀:
睇完暖笠笠!20種戀愛中的你必定擁有的特質
全新美少女戰士銀飾 露娜戒指最搶

花期:即日至3月下甸或4月上甸
地點:大埔沙螺洞村
前往方法:在太和站踩單車往大尾督方向,沿鳳園遊樂場旁的小路上斜就可到達。
由太和站搭的士直接前往沙螺洞村,車程約10分鐘。

 
內容延讀:
睇完暖笠笠!20種戀愛中的你必定擁有的特質
包冧!全港10大情人節好去處
利是錢是要使的 5件最新至潮攝影GADGETS
延長愛情保存期!7款乾花押花製成品
全新美少女戰士銀飾 露娜戒指最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