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首次聯乘 今期有杯緣子拼布clutch + 過千隻杯緣子襲The ONE

飲食

廣告

杯緣子首次在港舉行大型展覽,過千杯緣子由日本抵港,齊集在尖沙咀The ONE,令每個粉絲都high爆。令人興奮的事還有杯緣子聯乘The ONE及《新Monday》,於今期特別版(790期,20/11)隨書現身,帶來兩款超精美杯緣子clutches,設計最獨特之處在於袋上加有拼布,令杯緣子變得更立體、更有手感。
杯緣子經常跟不同日本品牌聯乘,亦曾與㗎誌合作,一出當然即被搶購。而首次到港的她,此次更是全港首次誌上聯乘,數量有限,連書只售$75,今個星期五定要搶購吧!

杯緣子clutch 2色都咁吸引

杯緣子拼布立體clutch(W30×H20cm),兩款不同顏色不同造型的杯緣子,兩款都令人很想擁有。

穿上粉紅色套裝的杯緣子變得很少女系,更見可愛。

袋背面加有跟杯緣子套裝的同色布,簡約又不單調。

車上拼布,有點立體感,又有點手作的感覺,文青們都會大愛。

約了姊妹行街?當然用這款,任何造型都match。

女神想袋幾多化妝品都無問題。

兩面都可用,要不要展露杯緣子?隨你喜愛。

內容延讀:

一田公關教你搶減價貨 15款激減卡通床品晒冷

又到聖誕!10件收到最火滾的交換禮物

2,500個杯緣子進擊4米高玻璃杯聖誕樹 
今次杯緣子奇幻聖誕派對,就會將The ONE商場布置成3大展區,包括中庭、露天廣場和L2長廊。最注目的當然是中庭的4米高玻璃杯聖誕樹,每隻玻璃杯邊都會放上4-5個杯緣子,pose依然動作多多,聖誕樹底更設有射燈,閃閃生輝,不論遠看近看都相當有「睇頭」!

中庭

即使眼前有棵4米高玻璃杯聖誕樹,但杯緣子「腿張開」的姿勢,仍是最謀殺大家的眼球吧!

中庭

中庭布置以紅、綠、白3色,加上杯緣子一身聖誕裝,充滿聖誕歡欣氣氛。

中庭

巨型聖誕蛋糕旁邊還伴有櫻桃和波板糖等食物裝飾,杯緣子不自覺便在上面開始古怪的動作了。

中庭

樹旁坐着「眼鏡娘」杯緣子,小姐,你在等人嗎?

露天廣場

別忘了地下露天廣場也有擺放杯裝杯緣子,5隻大杯之中,你最喜歡哪隻?

L2層

充滿本地特色的冰室裝飾,不論地磚、假窗和餐牌都造得細緻,要讚!

L2層

和杯緣子同檯吃飯是不少人的夢想,相信不少日本網民都想衝來香港和杯緣子「撐檯腳」。

內容延讀:

一田公關教你搶減價貨 15款激減卡通床品晒冷

男人的浪漫時計系列:歷代6大占士邦戴用手表

期間限定 杯緣子精品小賣部
杯緣子難得到港,怎可不買走限定商品?The ONE中庭便設有期間限定的杯緣子精品小賣部,售賣多款杯緣子產品,包括T-shirt、擺設、DVD及文具套裝等等,粉絲們萬勿錯過。

會場限定的扭蛋(各$35),雖然之前日本都出過,但香港卻是首次出現七色裙版杯緣子。

杯緣子便條貼 $32
不想放杯緣子在杯邊?買便條貼貼在書中吧!

杯緣子OL造型
T-shirt $480
把T-shirt買回家,你就可以在家中扮演杯緣子的角色,當然……你要有很好的平衡力。

一田公關教你搶減價貨 15款激減卡通床品晒冷

杯緣子杯麵專用擺設 $129
等杯麵的3分鐘,是無聊的時間;有杯緣子陪伴的3分鐘,是快樂的時間。

杯緣子明信片 $29
有外地朋友喜歡杯緣子的話,那就寄明信片給他,保證不會認不出來。

由即日起,只要在The ONE任何商戶用電子貨幣消費滿$2,000,或者以The ONE Card會員20,000積分,即可免費換領「首個香港版杯緣子figure」(先到先得,換完即止)。

The ONE × 杯緣子奇幻聖誕派對
日期:即日至2016年1月3日
地點:尖沙咀The ONE中庭、露天廣場和L2長廊

內容延讀:

一田公關教你搶減價貨 15款激減卡通床品晒冷

男人的浪漫時計系列:歷代6大占士邦戴用手表

又到聖誕!10件收到最火滾的交換禮物

一定呃到你like!10個千奇百趣聯婚

東華慈善嘉年華 6大爆心機動遊戲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