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DIY 5款貼心小禮物 給你前世情人花點小心機

飲食

廣告

有人說女兒是爸爸的前世情人,你會花很多時間去準備情人節禮物,那這個由上世已是你的情人,今世還當你是寶的爸爸,當然更要花多點心思,在父親節DIY些小禮物給你爸爸。
每年父親節作為孝順子女的我們,大家都會絞盡腦汁為這位前世情人找間餐廳吃頓晚飯,為的都是希望讓這位給我們幸福的爸爸有難忘的一晚,其實比起和爸爸花費去吃飯,為爸爸花心思設計小禮物才最令他們歡心,「橋唔怕舊,最緊要受」,馬上動手做父親節DIY小禮物,給爸爸驚喜!

text-venusos photo-網絡圖片

爸爸必like爆 5款父親節DIY貼心小禮物

1. 小心機早餐

爸爸每天工作早出晚歸,一覺醒來看見愛心早餐,必定感動。

材料︰印度薄餅皮、剪刀、芝士

把印度薄餅皮剪成長方形,再沿圖中紅線剪掉不要的部分。

把已剪好的印度薄餅皮與芝士包起來,然後摺出衫身及領口位,把芝士剪成tie形狀作裝飾。(餡料可根據個人口味隨意更改)

 

2. 食物傳遞信息

父親節DIY其實可以很簡單,花點小心思,驚喜可以隨時隨地都有。去快餐店買個漢堡包餐,然後用食物砌出想要告訴爸爸的信息便可。

如果爸爸愛飲啤酒,不如買打啤酒砌成蛋糕形慶祝,好比花費買個他不愛吃的蛋糕。

 

 

內容延讀︰

iPhone7售價大陸流出 iPhone Pro藍色雙鏡頭未炒已過萬

突發!NMD返齊7色 全黑全白粉紅都有

3. 進化版趣味心意卡

每到節日,送張心意卡在所難免,對上一次送心意卡比爸爸應該是小學時期勞作堂的父親節功課。

有些爸爸十分沈迷電話世界,如果一覺醒來床邊有張1比1 iPhone心意卡,翻起每個App便是你們的照片或是心意字句,一定勁like。

小學的手工真的馬馬虎虎,不過現在只要用printer、膠水及剪刀一樣可以做出份人見人愛的心意卡。

 

4. 爸爸基金

爸爸努力工作賺錢把我們養大,如果花一年時間給他準備份禮物也值得,而且更可以一年送一樽讓他作零用錢留念。

找一個自己喜愛的器皿自行DIY,然後每天放進相同數量金錢,一年後和爸爸一同打開看看儲蓄了多少錢。

 

5. 貼心書籤

父母最愛重溫我們小時候的樣子,父親節DIY的小禮物可以向這方面着手。把自己的照片做成1套成長過程書籤,夾在爸爸的書內,讓他可以邊看書時邊細味當年。

 

內容延讀︰

iPhone7深藍新色 3大外觀變化(多圖)+Apple沙田新店落實

iPhone7售價大陸流出 iPhone Pro藍色雙鏡頭未炒已過萬

地上最潮聯乘 Louis Vuitton X fragment design,你最想買邊樣?

突發!NMD返齊7色 全黑全白粉紅都有

化學式首飾 10款推介!日本大熱理科生必備心情暗示飾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