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asha Lam】夏日熱辣辣首爾吃冰推介 (下集)

Blogger

廣告

【至Nat潮流速遞by Natasha Lam】沒想到在明洞這樣的鬧市中會有這樣的清新咖啡店,這咖啡店已經經營30年了,店內仍保留舊式木製家具,懷舊的歐洲風味,也有不少韓劇在這裏取景。

由於樓底很高,在2樓有一半的空間是複式,而我最喜歡是每張檯與檯之間的空間很寬鬆,不怕隔鄰客人會聽到我們說甚麼,私隱度極高。

來這裏吃懷舊情懷之外,綠茶刨冰是不能錯過的,包括刨冰在內都是綠茶,味道非常濃郁,還配有綠茶雪糕及日式和菓子,分量多到1個人吃不完!

店員知道我們吃完刨冰,還送上熱茶給我們暖暖,極窩心!

抹茶刨冰:15,000 won

Cafe Coin
地址:서울시 중구 명동 2가 54-20 (首爾市中區明洞 2街 54-20)
電話:02-753-1667

上集也提到草莓冰,今集再介紹另1款的草莓冰而這一款是配牛奶雪條喔!

而草莓是季節限定的水果,所以我一看到有草莓口味的時候,當然忍不住要試試,草莓和甜點的關係相當密切,而且首爾的草莓真的很好吃,配搭怎樣的甜點也可以,而這份草莓冰,除了鋪滿新鮮的草莓,還配上牛奶雪條,一口草莓果肉配刨冰,再一口牛奶雪條,又是另1種草莓甜點的吃法!非常適合炎炎夏日,清新又解渴!

생딸기빙수 草莓雪條冰:8,500 won

오가다
地址:서울시 종로구 관훈동 123-4 (首爾市鍾路區寬勳洞 123-4)
電話:02-725-7955

我的另一最愛就是這家夏日限定發售的菠蘿香蕉雪冰,酸酸甜甜非常開胃,香蕉和菠蘿混在一起,味道意想不到的合襯,還有藍莓作點綴,賣相及味道都100分!

파바나 눈꽃 菠蘿香蕉雪冰:15,000 won

還有也是夏日限定發售的西瓜雪冰,只有西瓜果肉嗎?

 

不是,還有紅豆泥及煉奶喔!一口西瓜加點紅豆泥及煉奶還有軟綿綿的雪冰,非常消暑!超棒!

 

수박 눈꽃 西瓜雪冰:15,000 won

팥미옥
地址:서울시 중구 명동2가 50-6 (首爾市中區明洞2街 50-6)
電話:02-310-9116

最新旅遊書著作《Natasha Lam 首爾吃貨生活》 :http://bit.ly/297IEKD

facebook page:Miss Natasha Lam

《Instagram》:oonatashaoo

內容延讀:
【Natasha Lam】夏日熱辣辣首爾吃冰推介(上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