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 14年前的秘密

Blogger

廣告

【木乃伊營業中by雲海】NASA本身,我認為已經充滿太多陰謀、太多秘密,外人可能窮一生也不會知道真相。我不是間諜,只是個八卦佬,很想知道到底NASA正在硏究甚麼?工作人員有沒有不可告人之任務?他們可否只瞞着其他地球人,但告訴我好嗎?傻的嗎?NASA嘅事,我識條鐵咩!所以就要問人。

有幸我其中1位表妹早年在NASA於加州的JPL噴射推進實驗室工作,主要處理數理問題,做了幾年就轉工了。兩年前在香港跟她食飯,問她轉職原因,表妹說因為發現NASA設施及環境好落伍。她這麼一說,亦令我好失望!心目中的NASA,總是領先世界,在科技上是先鋒者才對。好像14年前,不少像我一樣的八卦佬,觀察到不尋常的事,以為當局隱藏着重大秘密!當時是2001年的5月,幾十名FBI人員,突擊搜查位於Clarksville的1間金屬製造企業工廠,事件本身已極不尋常,更不尋常的是,有市民及其他目擊者聲稱,進入廠房的人竟然包括身穿制服的NASA人員!到底是否真實呢?若屬實,FBI捜甚麼要驚動到NASA呢?雖不至於涉及外星人,亦太古怪了吧!

記者於是向NASA求證,是否曾協助FBI進行捜證?NASA發言人Bob Jacobs答得「好鬼正」,他說:「調查人員告訴我們,所有問題請政府律師回答。就算我們知道任何事情,也不能說岀來,但我們甚麼都不知道!」真係「搵鬼信」!不過,後來有調查人員向記者透露了一些資料,包括當日把一些電腦及文件取走,而涉及火箭技術等敏感內容。這件事的真相,一直無人能全面掌握。

而我自己有種猜想,相關企業可能發展1種破天荒技術,就是「反地心吸力」。為何我有這個想法呢?不是自己有小道消息,而且一向沒有。同年2001年9月,美國傳來1個消息指,美軍可能已發展出「反地心吸力」技術,甚至飛行器。爆料人士涉及美國一些資深傳媒人,指美國政府有一些從不見光的「黑計劃」,這是其中1項。不過爆料人指「反地心吸力」技術,是源於二戰時的德國納粹科學家,並非那被搜廠房。要知道戰後美國曾吸納大量納粹科學家,而資料更指美軍在波蘭搜出大量納粹「反地心吸力」檔案。

我大膽將兩件事聯繫起來,一是美國政府不希望此技術落入民間,否則容易傳到其他國家。或者企業之技術也可能來自納粹檔案,美國政府當然要獨食。又可能企業之技術本來就是在美軍內竊取,FBI當然要「做嘢」!但是,過了14年,還未見到此技術出爐見光,是技術未成熟?是不想破壞現有商業利益?還是,美國根本沒有發展過「反地心吸力」技術呢?NASA本身,真是充滿太多陰謀、太多秘密,外人可能窮一生也不會知道真相!

text-雲海

There is 1 comment

Add yours
  1. 新Monday / NASA證火星有水,《火星任務》5點同你預演搬星球 - 新Monday

    […] 今年,就喺好多人開始遺忘早年身形暴脹走晒樣、現年44歲麥迪文嘅時候,大導列尼史葛(Ridley Scott,《普羅米修斯》)搵咗麥迪文挑戰新作《火星任務》(The Martian),戲中佢被同伴遺棄喺火星,如何自救就留番俾大家睇,但近年天氣反常,又有厄爾尼諾現象,地球係咪就嚟滅亡?咁啱NASA(有興趣可以睇NASA 14年前的秘密)又話火星有水,其實,地球咁危險,大家係咪要搬星球?咁就真係要入場睇定呢幾點自救方法喇! […]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