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田圈與間諜

Blogger

廣告

【木乃伊營業中by雲海】麥田圈與間諜,兩種看似完全風馬牛不相及的東西,若非英國國家檔案局最新解封二戰文件,自己也絕不會聯想到兩者的關係!話說英國間諜及軍情五處(MI5)不但對麥田圈有研究,而且英方害怕麥田圈是納粹德軍線眼設下的攻擊目標符號。文件中指出的麥田圈位於Monmouthshire之Glascoed,由於接近1間工廠,令英方特工異常不安。

軍情五處不是一開始就關注麥田圈的存在,而是他們發現在法國、比利時、荷蘭、甚至波蘭,都有人在麥田留下印記,目的是引導飛機飛行及幫助攻擊目標等。於是英方亦擔心,Glascoed出現的「G」形麥田圈,有同樣功能。我看看當地人在1941年發現的麥田圈,當局說是「G」形,我個人則認為似個大型「6」字!由於當時全英國也認定,納粹德軍下一步必定會空襲自己國家,所以相關人員敏感一些也可理解。而事實上,英國政府一早也知道,納粹政府已在英國本土招攬間諜,這些間諜的任務就是幫他們找尋可在英國降落之地點。納粹的情報組織工作,引致警方、首相邱吉爾及軍情五處深信他們在英已經有所行動,忽然出現之麥田圈,確實令人懷疑。

那大「G」字長達「33碼」,是1名空軍機師首先在空中發現此古怪圖案,並相信它是納粹德軍的暗號,機師於是通知當局,令到軍情五處特工圍捕那無辜的農夫。他只是因田地已賣,想快點收割大麥粒,首先借了朋友的機械收割,還機車之後,用馬匹收割,就無意中「製造」了這種不尋常的圖案,原來是個大誤會!

不過有趣的是,軍情五處特工除了調查該名農夫之外,還查問了一些當地居民,他們竟然聲稱是外星人的傑作,並稱在麥田圈及空中曾見到不明的光。但特工們沒有理會甚麼「外星人」之說,他們腦中只有「納粹德軍!納粹德軍!納粹德軍」,有不明光,當然就是德軍戰機了,於是軍情五處派了3名人員,全職追查不明光體…即是他們心目中的德國空軍。

或許他們最終有「第三類接觸」,可惜文件無講。事實上,二戰時期,若當局收到民眾稱見到飛碟flying saucers時,必定追查,因為也認定是敵方戰機!而二戰結束至今,每年也繼續出現不同形態的麥田圈,就不能再把責任推給希特拉了。若回想麥田圈本身,萬一它真的不是人類所為,是外星人所為…大膽假設下,如果這是外星人駐地球的間諜,麥田圈會否是外星人的秘密暗號,作為進攻地球的第1步呢?萬一屬實,MI5也幫不了多少,要找MIB才對!

text-雲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