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鄺俊宇】花輪同學

Blogger

廣告

【有一種幸福叫忘記by鄺俊宇】1位好朋友跟我說:「花輪同學一直都很喜歡小丸子呀,但他知道小丸子喜歡的是大野同學,所以都只是默默地喜歡,遠遠地看着她就夠了。」

是嗎?翻看劇情,原來當小丸子遭欺負時,花輪同學曾替「她」解圍;花輪從外國回來,只選了1份禮物,只送小丸子1人;花輪常叫小丸子:「小丸子baby~」有同學問:「為甚麼不叫我?」花輪答:「我不是每個人都會叫baby的~」

到底花輪是不是喜歡小丸子,很難有答案,但的確,我們身邊都有1位花輪同學吧?1位善良,無條件待你好,偶爾炫耀自己,但會在意你反應的人,1個在活動時常選坐你旁,他在,你就會安心的1個人。

或許你有你喜歡的大野同學,但不要緊,就任我在你附近吧!就這樣靜靜在附近,繼續和你友誼萬歲,這已經是非常不錯的福分。選擇對誰好,從來都是誰的自由,我覺得對你好就開心,我就不會問回報地繼續待你好,只要你不討厭我的好,對我來說,已經是1份難得的幸福。

這些故事,好像大多都沒有結局,但沒關係,正如我們都猜不透到底花輪是不是真的喜歡小丸子,而若果小丸子真的知道花輪的心意,小丸子又會如何應對呢?管他了,就算是知道又如何?這不是適合發展的時間吧?我指的,「他」和「她」還只是小學生,你以為我在說你嗎?你是在當花輪同學的那個人嗎?

或許有天,事隔許多年,小丸子與花輪都長大了,然後花輪同學知道小丸子幸福了,相信花輪同學都會很高興,畢竟小丸子曾經在花輪的青春期出現過,正如你的那位,曾在你生命裏遊走過,而你最終知道對方幸福了,就夠了。

「Baby~記得要幸福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