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鄺俊宇】終於決定放開手

Blogger

廣告

【有一種幸福叫忘記by鄺俊宇】親愛的,我終於決定不再愛你了,別離或許一早已發生,但真正的放開你,卻是由這一秒開始,我的確多麼的捨不得你,可是多不捨也好,苦苦糾纏你的時間,總得要畫上1個句號。

我曾經以為放手很簡單,但當到我要放開你的時候,我試過很多遍,也失敗過很多遍,明明在痛,但手就是放不開,從來沒有人告訴我,原來放手不是要用力,愈用力,只會愈捉得緊,相反當你要放開某些事,原來是要放輕點,讓那些曾經有重量的人和事,緩緩放下來,這樣子,你抬頭才能見陽光。

//「難道我存在是為了你 纏住你永遠都飛不起」

對,其實你的天空很漂亮,只是你一直不斷把時間投放在這個人身上,視線都被他遮蓋了,所以你才忽略了頭上的陽光。時間很珍貴,只值得花在珍惜你的人身上,細心想一想,你已經花了多少時間與這個他糾纏?你可知道,其實你的天空有多遼闊?只要你願意放開手,才能空出1雙手擁抱真正的幸福,只要你願意,拍翼就能飛,飛往真正屬於你的幸福去。

明白,明白你真的很不捨,但其實你不是沒試過,你不是沒有努力過,只是愛1個不太愛你的人,你要定個時限,當時限來到的時候,你就得要說再見,不然,你會錯過往幸福處飛去的機會。

//「懷念夠下決心摘去你 終於我拍翼能飛 自由地飛」

天空很大,四處還有好風光,在這裏飽受風吹雨打的你,是時候要離開了,是時候要告別了。

終於決定不再愛1個人,下個你要愛的人,其實是你自己。

你不為任何人而存在,你其實是為自己而存在。

經歷過矛盾一生,再經過多少年,再經過多少失望,我們才能學會更懂愛自己?

自由飛翔,你值得擁有更愛你的人,1個願意陪你自由地飛翔的人。

//「明白我存在是為了我 迫不得已決定離開你 畢竟不停有好天氣」

PS:這首是甚麼歌?這是JW王灝兒,繼〈矛盾一生〉、〈多少年〉後的第3部曲〈自由飛翔〉,林家謙的曲,陳詠謙的詞,適合在努力學習放開手的你,是時候了,你要飛,沒有人能阻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