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洞】手放開

Blogger

廣告

【有一種幸福叫忘記by樹洞】痛了多久呢?忘記了,只記得你離去後,我的世界一直下暴雨。
風雨飄搖,雷電交加,渾身濕透,體溫流失,很冷,但真正刺凍入骨的,是因你走了,抽乾了我的靈魂,我虛弱地在暴雨中支撐,以為快要倒下來了。

結果呢,在我以為自己捱不過的時候,雨勢開始緩慢,我勉力抬頭看,發現天色仍昏暗,卻漸有陽光透進來。
終於都停雨了,原來雨多大也好,總會停;痛多深也好,總會過。
我的身體仍虛弱,但總算捱過了失去你的劇痛。
這刻我才知道,原來我是能夠放得開你的,起碼,原以為失去你,我不能生活下去,但這刻我仍在心跳,仍在呼吸。
天漸放晴,陰霾散開,然後,一道彩虹,劃在晴空裏。
捱過最壞的時刻,最好的便會來臨。

放開舊痛,讓手張開,才能擁抱新的幸福。
「我給你,最後的疼愛是手放開」
明白,明白放手好像是很困難的事,但這是我們必經的階段,愛情裏,我們有很多的第1次,第1次曖昧、第1次接吻、第1次心跳加速,也自然會有第1次流淚、第1次分手、第1次放手。
未經歷過,所以陌生,這當然能理解,但我們就是要學習,不然我們很難繼續獨力支撐下去,就在這風雨飄搖的時間裏,我們不能讓自己逗留在暴雨中太久。
放手,是放過自己,難道這個道理你不明白嗎?
「感情的污點就留給時間慢慢漂白 把愛收進胸前左邊口袋」
明白了嗎?明白了就最好。

是時候,重新出發。
「感情就像候車月台 有人走 有人來 我的心是1個站牌 寫着等待」
李聖傑〈手放開〉,詞:十方,曲:方文良

text-樹洞

 

內容延讀:
【鄺俊宇】倘若愛情有如果
>>LIKE我們fb<<<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