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鄺俊宇】我們都有想拼死保護的人

Blogger

廣告

【有一種幸福叫忘記by鄺俊宇】我們都有想拼死保護的人,就算形勢再危急,你都會想辦法讓她不要怕。因為有你在的地方,你都不會容她受絲毫的傷害。為甚麼會想保護1個人?這與能力的高低沒有直接關係,不是因為你強壯,你就會想保護其他人,而是因為你心裏有份善良,然後你遇見了你所愛的人,為了這個人,你甘願犧牲自己,來換她繼續平安。

現實不同電影,但這種犧牲卻不是只有在電影裏才出現的事。問問自己,我們心底裏都會有1位想拼死保護的人,如果下一刻是世界末日,我們還是多麼渴望看到他或她最後1次。若犧牲能夠保護對方的平安,我們當中有不少人都會毫不猶豫選擇犧牲,只是天意難測,不是你想保護就能保護得到。

發生災難時,若能陪在所愛的人身邊是種幸運。能撐過這個難關嗎?誰知道,但其實從前你跟她所闖過的難關也不少,為甚麼會願意為對方犧牲?這不是一朝一夕能出現的情緒,而是透過彼此平淡而幸福的相處,累積了一份親厚的感情,親厚得就算只有對方能夠活下去,都像能把自己的生命繼續延續下去。試想像一下,若留下來抵擋的人是你,在蓋上雙眼的一刻,你心裏都能安然地微笑,生命太短促,能保護到所愛的人已無憾。

我們都有想拼死保護的人,就算形勢再危急,你都會想辦法讓她不要怕。

這次又遇到甚麼難關了嗎?

不用怕,有我在,我就不會任你受傷害。

「我們的開始 是很長的電影 放映了3年 我票都還留着 冰上的芭蕾 腦海中還在旋轉 望着你 慢慢忘記你」

周杰倫〈最長的電影〉,詞:周杰倫,曲:周杰倫

text-鄺俊宇

 

內容延讀:
【樹洞】錯愛
>>LIKE我們fb<<<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