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鄺俊宇】共過患難的戀人

Blogger

廣告

【有一種幸福叫忘記by鄺俊宇】共過患難的戀人,會更懂得珍惜對方,是因為身處患難時,每1秒都是壓力。唯獨她能懂你,告訴你:「不要怕,有我陪你。」這份互相的扶持,是讓人記一輩子的畫面,因為這個人在你最需要的時候沒有離開你,她知道留在你的身邊,會讓你的壓力能分半,問題未必能立即解決,但起碼兩個人都知道正面對怎樣的困難。

有時候,或許是上天刻意安排的考驗,才考驗你跟她之間的愛情。愛情不能只用口講,而是透過行動來展示,愈不刻意的展示,愈有觸動人心的感動,因為她沒有說甚麼,她只用行動來陪着你,就在你最需要陪伴的時候,她沒有缺席,這已經是很重要的行動。

身處壓力當中,抱怨是最容易不過的事情,抱怨誰做錯了,抱怨誰遺忘了,若當你身處壓力,而壓力大得能夠影響身邊人,對方卻沒有抱怨半句,相反給你1個微笑,這是1幅多感動的畫面。她願意聽你吐苦水,她願意聽你的抱怨,她沒有給太多的意見,因為她清楚知道哪個時候要鼓勵你,也清楚知道哪個時候應該要當你的聽眾。

就算世間不了解你,但這個人了解你,已經感到很滿足了。這種了解要透過平日的相處,曾經歷的患難,以至每幕的不離不棄,才能建立如此深厚的了解。
若擁有這1位如此了解你的人,回頭細看,你會發現原來過去了的路一點都不平坦。

可是,這才是共過患難的證據。

共過患難的戀人,會更懂得珍惜對方。患難時你沒有走,她沒有離去,這樣子的扶持,本身已經是1份感動。

text-鄺俊宇

 
內容延讀:
【鄺俊宇】你不願讓她1個人
>>LIKE我們fb<<<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