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洞】你在找1個跟他相似

Blogger

廣告

【有一種幸福叫忘記by樹洞】你不懂,也分不清楚,任身邊好友怎勸你,你也不懂。你只覺得如果他走了,就從此不會再回來了,所以你想盡辦法感動他,只盼他忽然再愛你。

明白,女孩總得要試,也總得要學習。有些人,就算你花一輩子的努力,都不能再感動他;你再多的心思,在他冷漠的目光中,只如小丑般表演;你再努力,也不能暖入他的心。
「你不要這樣子,好不好?」
「我怎樣了?」
「你再怎樣做,我也不會再喜歡你了。」
「為甚麼?不喜歡都總有個原因吧?是我不好嗎?有甚麼不好,你說出來,我改就是了。
「我求求你,你說吧,你說呀!」
「夠了,你不要這樣子,好不好?」
我不要這樣子,好不好?是我想這樣子嗎?我也不想這樣,可是我又能夠怎麼樣?我已經卑微得不能再卑微,只求你能給我僅餘的尊重。我知道,我明白,是我來求你再愛我,我就是那樣的不要臉,這樣說,你滿意沒有?

在這一剎間,我好像忽然看清了某些事情,怎麼你不再是我那時候喜歡的你?明明樣子沒有變,但我深深體會到,你不再是你了。你那鄙視我的眼神,你那副嫌棄我的表情,你那些討厭我的語氣,我好像一下子聽得清楚了,聽得明白了。
對不起,阻了你那麼久,你可以替我留意一下嗎?我在找1個人,找1個跟你很相似的人,樣子相似、五官相似、身高相似。如果你看見他,請代我告訴他一聲,我在找他,好不好?那位他,是曾經待我最溫柔的人,他一定明白我感受,也不容我繼續如此的傷心。
「由這1分鐘開始計起 春風秋雨間 限我對你以半年時間 慢慢的心淡 付清帳單 平靜的對你熱度褪減」

容祖兒〈心淡〉,詞:黃偉文,曲:徐繼宗

text-樹洞

 

內容延讀:
【樹洞】只是再沒有我們了
>>LIKE我們fb<<<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