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UFO作戰

Blogger

廣告

【木乃伊營業中by雲海】過去1年,全球飛機意外頻生,各種官方講法以外,有其他可能性嗎?遇上UFO,是其中1種可能性嗎?幾十年來,航空界尤其空軍,對遇上UFO時,應否進行攻擊,有不同立場,但攻擊過,卻是事實!

一數就要數回二戰期間的1944年10月,當時在歐洲戰場上,作為盟軍之美軍戰機機師,見到多個球狀物體UFO,認為是納粹德軍的秘密武器,於是向它們開火。奇怪的是,所有攻擊對不明物沒有造成任何損傷。所以在二戰期間,機師們流傳不少UFO的個案,他們知道這些並非人類的東西。有文件指出,1952年,戰後英國首相邱吉爾向軍方落了道指令,要求解決如何才能把UFO擊落?由於德國已戰敗7年,所以天空不可能有納粹新型武器,那麼說明邱吉爾早就知道那些並非人類產物!

這些UFO不但對人類戰爭感興趣,對戰後之軍事設施亦感興趣。根據美國政府早年解封的錄音檔案,顯示1965年10月7日在新澤西州軍事基地出現過UFO,而且不是1個,竟然多達12個不明物體,軍方猜測是敵方飛行器,當時最大嫌疑是蘇聯。於是3架戰機奉命升空,並被授權把它們擊落。機師當時形容,那些東西竟然比戰機還快。他們向UFO發炮並清楚見到射中它們,而且在擊中位置發出撞擊產生之強光!不過,UFO一點也無受損,還高速飛走。

不是所有與UFO作戰的個案也有檔案,就算有,也不一定被解封,有時要靠目撃者或當事人去說出真相。好像1999年6月24日,在1架前往德州達拉斯的巴士上,乘客們目擊多架戰機在攻擊1個UFO。當日下午3時多,乘客們從巴士窗外看到1架銀色碟形物體,高速向達拉斯某機場飛去!在它後面幾百米位置,見到兩架戰機進行攔截,並向它發炮,大家也是見到UFO被擊中,有火光但同樣絲毫無損,並高速飛離可被射擊範圍。關於此事,官方當然沒有文件紀錄,但也不可能是全巴士的乘客集體幻覺吧?

人類要攻擊UFO,可能也要承擔後果,1998年8月24日,3架日本自衛隊戰機,向三沢空軍基地回航,其中兩架忽然在雷達中完全消失,最吊詭是第3架戰機無事,並清楚見證發生了甚麼事。當時1個直俓3米的圓形不明物體突然出現,這次UFO反擊了,把兩架戰機摧毀!不明物體發出閃光,第3架戰機急忙轉彎,避免碰撞。事後軍方派出13艘巡邏艦搜救,只發現少許碎片,屍體找不到,官方假設機師們已死。同年的10月9日,同在三沢空軍基地不遠處,1個紅色球狀UFO出現,1架戰機奉命把它擊落,升空不久,戰機亦從雷達中消失,最終只能找到機翼1小部分,機身及屍體一直找不到!

text-雲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