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麗雅】真心推介!澎湖愛玩水運動民宿

Blogger

廣告

【Liya美力說by王麗雅】這幾年來,「民宿」這種旅遊住宿愈來愈讓許多人趨之若鶩,感覺就是像去朋友家當客人一樣。先上網挑選自己喜歡的格局跟擺設,瀏覽屋主的評價,當然這跟連鎖大飯店整齊制式的規模和房形不能比較,一分錢一分貨,但若幸運遇到老闆與老闆娘熱心的招待,足以讓整個度假行程增加更多美麗的回憶。

來說說我近期去「澎湖愛玩水運動民宿」跟着一群鐵人朋友,一下飛機看着飄着雨的陰天,伴隨着鹹鹹的海風,先來鬼吼鬼叫一番吧!去超市搜刮了零食與啤酒,沒錯~雨愈下愈大,但鐵人還是要到處去玩滑水與游泳,套1句他們說的話:「反正你在海裏也是濕的!」

這次出海到有着細軟沙灘的吉貝嶼,就算天氣狀況不好,沿着沙灘邊還是有着透藍的海水顏色,雖然很多人詛咒我們這一團,天氣不好一定不好玩,但這樣冒雨發瘋,來到愛玩水民宿,最特別的風浪板體驗,由奧運國手親自指導,真的很有趣。膽小怕死的我,一起帆就鬼吼鬼叫的要教練來救我,大吼着:「我要飄去無國人島了。」

每天吃着民宿老闆當日去市場採買的漁獲以及自己後院種植的蔬菜,就像是家人圍在一起吃飯一樣,很溫馨。這次雖然沒有到市區逛逛也沒去看花火節,但心中得到更大的滿足。

text-王麗雅

 
內容延讀:
【王麗雅】請珍愛療癒着我們的海洋
【王麗雅】珍貴的人生戰友MY WORKOUT PARTNERS
【王麗雅】沒有過不了的人生關卡--CHALLENGE TAIWAN 2016 113K TRIATHLON
15款潮物率先睇 LOUIS VUITTON X FRAGMENT DESIGN最強聯乘
率先流鼻血睇!《TWICE》周子瑜 17歲的仙氣寫真(18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