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洞】無論你的過去是怎樣

Blogger

廣告

【有一種幸福叫忘記by樹洞】「無論你的過去是怎樣。」男孩跟女孩說:「都不會動搖到我的想法。」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過去,有一些過去,連我們自己也不敢回看。沒辦法,那些都是已經發生了的事,我們沒能力去改變,只能換個心態去面對。但我們或許會擔心,擔心那位親愛的人會介意,於是你會迴避,你會隱瞞,不想再觸及舊傷口。

但真正愛你的人,又怎會介意你的過去?尤其當你的過去已經傷痕纍纍,他又怎會忍心再傷害你?或許某天,你不敢回看的過去,他終於都知道了。你以為他會嫌棄、你以為他會介意,結果他沒有,反過來他會安慰你,告訴你不用怕,因為那些都是過去了的事,那些都是過去了的你。

這是讓人感動的畫面,因為你一直擔心當他知道你的過去時,會嫌棄、會生疏,但他沒有,因為他愛你,所以根本不會介意你曾經的過去,每個人都有不同的過去,人誰無過?只要這一刻重新開始,幸福的未來就在眼前。愛你的人,會記住有關你的好,會忘記有關你的壞,就是這麼沒理由,但決定愛你,本身就可以是毫無理由的事情。

你的過去怎樣傷痕纍纍,我不介意。我最介意的,是我如何能給你幸福的未來。

過去的不能改變,那就讓我倆一起寫未來的故事。

感激遇見願陪你寫未來的人。

「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忘記我姓名 就算多1秒停留在你懷裏 失去世界也不可惜」

王菲〈我願意〉,詞:姚謙,曲:黃國倫

PS:書展裏遇見1位讀者,她想我寫這一段,好吧,還你文章:)

text-樹洞

 

內容延讀:
【樹洞】你在找1個跟他相似
>>LIKE我們fb<<<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