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洞】你是最好的

Blogger

廣告

【有一種幸福叫忘記by樹洞】我們都有1位很着緊他的人,在對方有需要的時候,你很想陪在他的身邊,由衷地送上支持的鼓勵,儘管問題未解決,但至少想對方知道,這裏有1個人的心情正與他同步。

我們重視這個人,重視得把對方放在比自己更重要的位置,有時候看見他遭遇挫折,感覺比自己遇挫折更挫敗;在他失落的時候,你很想讓他知道,他是最好的,希望他能夠重拾勇氣,繼續打接下來的仗。

他快樂時有否記起你,或不要緊。你希望的是若他挫敗的時候,第1個想見的人是你。

你樂意為這個人付出,只要能替他分憂,你都願意不問回報去付出。他會知道嗎?或許吧,但知道與不知道也好,你也希望繼續擔當這守護天使的角色。

我們的身邊其實有不少守護天使,若我們覺得對方的關心是理所當然,你不會感恩,但請謹記,這世上沒有人必然要守護你,他或她願意不問回報地守護你,只因為你擁有這福氣,但世上任何東西若沒有好好珍惜,最終都會消失不見,當中包括着緊你的人。

請珍惜當你失落時,跟你說「你是最好的」的天使。

「留一點 好的感觸到嘴邊 真心的祝福軟聲線 容自己變和暖點 花火更加閃」

PS:簡淑兒〈留一線〉,曲:Larry Wong,詞:張美賢;照片來自《愛.回家之八時入席》,Jessica簡淑兒的演繹愈來愈打動人心。

感謝各位,最新散文集《倘若愛情有如果》成績好,即將登陸各大書店。

text-樹洞

 

內容延讀:
【樹洞】無論你的過去是怎樣
>>LIKE我們fb<<<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