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如風】恐怖襲擊

Blogger

廣告

【The Wind Blows by杜如風】我說的恐怖襲擊,跟政治全無關係,但殺傷力同樣恐怖。小妹的「恐怖襲擊」,就是突然間會很掛念先父,這個「突然間」非常突然,在我毫無準備之下,突如其來的一下,殺我

一個措手不及。就像一口釘,無啦啦插入我的心臟,刺痛非常;又像嚴重哮喘發作,忽然間缺氧,透不過氣來。明明已經接受了家父去了天堂,不再被病魔困擾,樂得逍遙,但我發現時間沖淡不了我對爸爸的掛念。原來時間愈久,思念是會愈深的。我實在受不了這種令人束手無策的恐怖襲擊!

很想很想很想跟爸爸說話,我甚至致電爸爸生前的電話號碼,只是想聽聽他親口的留言,可惜,我聽到的是:「對唔住,呢個電話已經冇用戶登記。」爸爸,你一直叫我認真工作,女兒現在非常拼命地工作,你看得到嗎?感受到嗎?

女兒非常後悔在你臨走前的幾年,沒有抽太多的時間來陪你,所以現在你連我打來的電話也不接了!

有時回到家中,怎麼少了1個人?1個最重要的人,這刻,恐怖襲擊又來了!我很清楚爸爸是不會回來的,因為他已搬進我的心裏住,他將會跟我一起共度有起有跌的日子。

但這個「突然間」,我實在受不了,爸爸,不要這樣對女兒好嗎?而我亦很清楚這個「突然間」,會在我有生之年,不停地襲擊我,而我是躲不了的。爸爸,我真的很掛念你!眼淚都哭乾了,求求你,可否「突然間」在夢中相見呢?我有太多說話要跟你說了!你還樂意聽這個不孝女的說話嗎?還是你已經在天堂上活得精采了?

我想我下半生得接受,這個突如其來的恐怖襲擊了。實在非常可怕,但無論任何事也阻擋不了它的突襲。

text-杜如風

Facebook:www.facebook.com/toyufung

內容延讀:

【杜如風】夢幻般的中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