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感!

Blogger

廣告

【Trend’s Like Wind by杜如風】小妹對男人一直不存安全感(除了我老竇)!可能因為遇人不淑的經驗太多,亦可能這是「少年陰影」吧,我的一些前度可以在沒有通知我的情況下,話走就走,當初還會非常傷心地抱頭痛哭,久而久之,已經習慣了,心也不再痛了:「哦,又走了,過幾個月佢又『死』返嚟㗎喇!反正我重有『新貨返』!」也由於自己對男人已一早失去信心,還是信自己比較實際,至少我不會出賣自己!
但環看小妹身邊的一雙一對,由細玩到大的一群,結婚的結婚了,拖男帶女的小朋友愈來愈多,進佔了我們朋友間的圈子,幸好自己不太願結婚,也絕不願生育,否則應該眼紅到頂點了!
上星期我們一大夥人去了澳門看LMF的演唱會,剛巧我的御用化妝師Jenny當天在澳門接了job,她的男朋友(我的part-time助手)便隨着同行,準備等Jenny完成工作後,便一起去看LMF的演出!但Jenny極少夜蒲,而且她工作了整天,已經筋疲力竭,她準備飯後便回房休息,但在我成班姊妹的逼迫下,Jenny終於第1次觀看LMF的show,而她的男友嘛,一早便是LMF的fan了!

非常高興Jenny看了1場便愛上了LMF,而她的男友,竟然開心到在場內飲醉酒,還要是爛醉得要在完場後,找輪椅推他回酒店房!真誇張!平時我帶他去看LMF,他都會飲酒,亦很正常地懂得自己回家,那為甚麼這次醉到要出輪椅呢?
小妹看到的,就是他們互相的安全感了!女友在身邊,自然玩得特別放,而且他喜歡的band show,原來女友也一樣欣賞!Jenny還跟我說,以後LMF有show記住叫埋佢添!小妹推算她男友必定非常高興自己的女人接受了他喜歡的show,而且還跳得很盡興,結果,酒不醉人人自醉!在這2小時內,我透徹地看到甚麼叫做安全感,這也是令小妹相當感動的!因為在我身上找不到嘛!

小妹確實是對男人沒有安全感,從太多的遇人不熟,到自己待人不熟,其實內心深處,我是多麼渴望找到1個讓我感受到安全感這回事的男人呢!都係嗰句啦:「求不得苦呀!那我就靜待求得不苦這天的來臨吧!」

text-杜如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