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吾】所有對手都是……

Blogger

廣告

【熱吻背後by健吾】健身教練語錄:「你成日都寫埋晒啲真嘢出嚟……」
我:「有咩所謂。啲嘢你講嘅,你唔認你train我咪得囉。」
C:「邊有得唔認,啲人認得㗎啦。」
我:「傻啦,你話嗰個健身教練唔係你咪得囉……」
C:「……」
我:「喺香港,個個做過啲咩,否認就得㗎啦。有證有據告唔入就告唔入啦,你怕咩?」

*  *  *  *  *  *
我到今天都很不明白,為甚麼這個世界會有這種關係的。不是因為我開放或是保守,而是……真的不了解。

我的朋友P先生,做出版的。他的生活不差,但不特別好。40多歲,男性,跟1個男朋友同居了10年左右。一段關係可以走這麼久,很簡單,因為各有各玩。大家都對大家的身體沒有興趣了,但情感上,大家都累了,大家都沒有力量去認識另1個人。而且,人大了,就知道像年輕時候追求真愛,是不切實際的。你看看你身邊的女同事,有幾多個婚後還有性生活,你就明白了:婚姻,是種生活狀態,可以跟愛情「有過關係」,而不一定線性的因果關係。

P一天到晚都出去玩,當然,他都是玩得安全、小心,用套的。P的能力十分奇怪,幫他工作的所有人,都曾經是他的床伴。他最近要報稅,他的會計師是10年前在zoo認識之後上床的。他有兩個中醫、5個西醫(各式專科),都是他的性伴。最近他做了割痔瘡手術,醫生還在推他進手術房前,在他耳邊輕聲說一句:「終於都到我入番你。」最近他賣房子,又買房子,還有公司的法律問題,他的律師團隊,都曾經和他做愛。更不要說他在世界各地的阿三阿四阿五(大概排到第28左右吧,我試過叫P數1次,但他數到20幾的時候開始要看Google Maps,我放棄了),加起來,幫他做事的所有人,都曾經看過他高潮。

怎麼可以這樣厲害?

「做朋友而已,有甚麼問題?」P說:「況且這樣也比較好。只要不是要發展關係,有親熱過的人幫你打點事情,不是好事嗎?」

唔……也許我年紀再大一點,就會明白了吧?

text-健吾

 
內容延讀:
【健吾】最後還是不捨而已
>>>LIKE我們fb<<<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