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狗同樂百萬行!

Blogger

廣告

【Trend’s Like Wind by杜如風】又一年了,小女已經第2次參加SAA(保護遺棄動物協會)人狗同樂百萬行,1個非常有意義的慈善活動,一來可以為SAA籌募經費,二來又可以跟很多很多不同類型的狗隻來個幸福天倫樂,更加有機會帶自己的2隻小魔怪出外跑跑,認識一些新朋友。家中的惡霸River(經常咬我的那位事主)出到這些大場面,竟然突然「笠晒水」,只敢貼身黐着我不放,當然最聽話的小小卡C拿C就一直坐在我的大腿上,乖到不得了,然後我最新發現1件令小女極度窩心的事,就是原來我將牠們放繩亂跑,牠們都只會圍着我旁邊慢跑,沒有「走狗」的情況出現,而且我的1句號令:「Come back to mami!」牠倆都即時回頭走到我的腳邊!頓時覺得我這個媽媽已做得不錯(嘻嘻)!

那小女為何在這大是大非的情況底下,還要山長水遠去到元朗出席這慈善活動呢?因為我可是SAA的代言人,不能不出席,而且都大概預料到傳媒會問甚麼, 我又不是殺人放火,又不是作奸犯科,我只是做回自己,有甚麼好逃避呢?

反而大前提是希望更多人會關注SAA這個主張「不殺不棄精神」的政府認可慈善機構,由於SAA會將所有收養回來的動物,養到終老為止,這是件很窩心又貼心的事,所以經費亳無疑問會相對地大了,希望各位讀者可以謄出你的愛心,幫助一下這些被遺棄的可憐小動物!

SAA電話:2838 0633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址:www.saa.org.hk

text-杜如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