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粒 = 8 倍花青素日常攝取量!美編健康法寶 強效抗氧化 + 改善代謝健康

護膚打扮
身為瑜伽達人的美編 Emily,一星期做 3、4 次運動,但皮膚仍然處於不佳狀態,去「便便」亦不太暢順,運動時更有點力不從心的感覺,原來這是身體「代謝」作怪!代謝不健康,會引發很多身體問題,也有可能令人「減極唔瘦」!究竟如何輕鬆改善新陳代謝健康呢?其中一個方法就是多吃含有花青素的食物!不過美編就靠「都市人必備嘅補充品」— 連續每天試食 2 粒 ageLOC® META 沛活,身體代謝健康大大改善!

(Presented by Nu Skin)

美編 Emily 一星期會抽 3 、 4 日做運動,不過就因為工作繁忙,又經常外食,以致蔬果攝取量不足。
美編 Emily 一星期會抽 3、4 日做運動,不過就因為工作繁忙,又經常外食,以致蔬果攝取量不足。

即測!你的身體代謝健康/不健康!

不少 Sis 經常抱怨「減極唔瘦」,又或者「瞓極都咁攰」,原來這是身體的新陳代謝健康作怪。想知自己身體代謝健康與否?即刻同美編玩個小測驗:

.頻密出現小毛病

.容易肥胖

.易倦嗜睡

.手腳冰冷

.肩頸痠痛

.肌膚狀態不穩定

.排便不暢順

.時常頭痛

.身心狀態不佳

如果你有多於一半以上徵狀,就要好好正視新陳代謝健康的問題了!

雖然經常運動,但身為瑜伽達人的美編 Emily 經常覺得皮膚狀態不佳,「便便」又不暢順,每日都好像「瞓極唔夠」,原來這一切都跟代謝不健康有關。
雖然經常運動,但身為瑜伽達人的美編 Emily 經常覺得皮膚狀態不佳,「便便」又不暢順,每日都好像「瞓極唔夠」,原來這一切都跟代謝不健康有關。

花青素 = 強效抗氧化 + 改善代謝健康

雖然美編 Emily 經常運動,但同一般都市人一樣,工作忙碌,加上食無定時又少吃蔬果,若再有吸煙等不良生活習慣,就會大大影響代謝健康!代謝不佳會影響身體狀態,例如導致自由基增多,從而加速肌膚老化!而擁有超強抗氧化功效的花青素,就成為都市人的「救星」!蘊含於紫藍色蔬果內的花青素,除了是抗氧化高手,更可有助支持身體免疫力,細胞因而運作得更健康,有助促進腸道及身體代謝健康,適合關注血糖的人士。

另外 Nu Skin 的獨家研究發現,於眾多花青素結構中,矢車菊素及翠雀花素這 2 款花青素結構對人體新陳代謝有強大支援功效,最為有效保護細胞,更可提高抗氧化能力,從而改善身體的新陳代謝狀況。而眾多紫藍色蔬果中,便以黑加侖子、山桑子及黑米擁有最豐富的矢車菊素及翠雀花素含量。

原來在眾多花青素結構中,矢車菊素及翠雀花素這 2 款花青素結構對人體新陳代謝有強大支援功效,而紫藍色蔬果中,尤以黑加侖子、山桑子及黑米擁有最豐富的矢車菊素及翠雀花素含量。
原來在眾多花青素結構中,矢車菊素及翠雀花素這 2 款花青素結構對人體新陳代謝有強大支援功效,而紫藍色蔬果中,尤以黑加侖子、山桑子及黑米擁有最豐富的矢車菊素及翠雀花素含量。

美編試食「都市人必備嘅補充品」!每日 2 粒 = 8 倍花青素日常攝取量!

不過紫藍色蔬果並非經常吃得到,就算努力多吃一點,都未必能吸收到足以改善新陳代謝健康的花青素每日攝取量!原來有研究指出現時成年人於每天平均飲食中,大槪只能攝取 25 毫克的花青素,要攝取有助改善新陳代謝健康的份量,即每日 215 毫克實在困難!所以想又快又有效,最簡單就是每日食 2 粒 ageLOC® META 沛活!

每日 2 粒ageLOC® META 沛活就能提供約 215 毫克花青素,比一般成年人每日攝取量多 8 倍,配合健康的飲食及生活習慣,就可以全面改善代謝健康。
每日 2 粒 ageLOC® META 沛活就能提供 215 毫克花青素,比一般成年人每日攝取量多 8 倍,配合健康的飲食及生活習慣,就可以全面改善代謝健康。

Nu Skin 花了長達 7 年研究,發現花青素有助支持核心新陳代謝,而矢車菊素及翠雀花素就是最有效保護細胞、改善新陳代謝健康的花青素結構,ageLOC® META 沛活便特別以黑加侖子、山桑子及黑米這 3 種最強食材為基礎,配合專有的 ageLOC® 抗衰老科技及獨家科研成果,2 粒 ageLOC® META 沛活就等同 8 倍的日常花青素攝取量。配合健康的飲食及生活習慣,有助抵禦現代生活方式對身體健康造成的損害!

美編 Emily 試食了 ageLOC® META 沛活一個月,「最大發現就係感覺成個人好有活力,唔再『瞓極唔夠』,而家每日 keep 住瞓 7 、 8 個鐘已經好精神,皮膚感覺上仲好咗添精神咗!最開心就係可以同『便便』唔暢順問題講 byebye,肚仔唔再『谷住谷住』,肚腩仔都無晒!呢樽『都市人必備嘅補充品食得落肚嘅護膚品』已經係我嘅化妝袋必備must-have喇!」
美編 Emily 試食了 ageLOC® META 沛活一個月,「最大發現就係感覺成個人好有活力,唔再『瞓極唔夠』,而家每日 keep 住瞓 7、8 個鐘已經好精神,皮膚感覺上仲好咗添!最開心就係可以同『便便』唔暢順問題講 byebye,肚仔唔再『谷住谷住』,肚腩仔都無晒!呢樽『都市人必備嘅補充品』已經係我嘅化妝袋 must-have 喇!」
美編試食一個月感覺代謝健康已有改善,全因 ageLOC® META 沛活能有助改善新陳代謝健康、提高抗氧化能力,同時或有助穩定血糖*,促進健康的微生物菌群,使腸道變得健康;最重要是 ageLOC® META 沛活受 Nu Skin 「 6S 」品質措施嚴格監控,確保功效及安全性,吃得更安心。
美編試食一個月感覺代謝健康已有改善,全因 ageLOC® META 沛活能有助改善新陳代謝健康、提高抗氧化能力,同時或有助穩定血糖*,促進健康的微生物菌群,使腸道變得健康;最重要是 ageLOC® META 沛活受 Nu Skin「 6S 」品質措施嚴格監控,確保功效及安全性,吃得更安心。

*此產品沒有根據《藥劑業及毒藥條例》或《中醫藥條例》註冊。為此產品作出的任何聲稱亦沒有為進行該等註冊而接受評核。此產品並不供作診斷、治療或預防任何疾病之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