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ber Heard確定回歸《水行俠2》 零對白出場淪茄喱啡!

護膚打扮

廣告

Amber Heard與Johnny Depp的「世紀官司」雖然落幕已有一段時間,不過兩人的話題仍成為了被討論的熱話。而Amber Heard亦因為在庭上所講的種種大話,聲名狼藉。而會否回歸《水行俠2》,也成為了熱話。

Amber Heard確定回歸《水行俠2》 零對白出場淪茄喱啡!

Amber Heard於《水行俠》中飾演Mera而再次爆紅,不過因為落入與前夫Johnny Depp的官司,種種大話被揭發後聲名狼藉。網上更發起要求DC罷免Amber Heard在《水行俠2》中女主角,要求換人或者將其鏡頭全刪走,在網上獲得極多支持者。

Amber Heard
(圖片來源:Change.org)
Amber Heard 兩人的官司都相當精彩
兩人的官司都相當精彩(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

Amber Heard身影出沒

不過DC在庭上作供時都有表示,Amber Heard在《水行俠2》中並非重要角色,打從一開始就沒打算令Amber Heard有過多的鏡頭。但近日華納兄弟在拉斯維加斯舉行的 CinemaCon 活動曝光了《水行俠 2》的預告片,片中能見列Amber Heard身穿白色戰衣在水底作戰的場景,此番操作都確立了在《水行俠2》正片中,將會見列Amber Heard的身影。

Amber Heard 有指Amber Heard身影出現在續作
有指Amber Heard身影出現在續作(圖片來源:《水行俠2》截圖)

零台詞變茄喱啡

在預告片中,Amber Heard並沒有任何一句台詞,正片未推出前都未能確定列底Amber Heard在電影中將以什麼身份出演。不過亦有很大可能性華納兄弟為了避免在社會上再次引起爭議,所以將Amber Heard的出現都減至最低,並且只在需要時出現,沒有太多必要都未必會讓Amber Heard在電影中「出聲」。

Amber Heard
(圖片來源:《水行俠》截圖)

《水行俠》確立12月20日上映

DC宇宙的《水行俠2》經歷了內部7次試片不佳以及演員的形象崩壞,終於在今年12月20日準備上映。不過DC宇宙亦即將迎來「重啟」計劃,James Gunn曾指出嶄新的DC宇宙需要新血,並將不會再沿用太多舊演員。By the way,James Gunn於Marvel的「遺作」《銀河守護隊 3》即將在5月3日上映,大家期待一下吧!

Amber Heard
(圖片來源:《水行俠2》截圖)

圖片來源:《水行俠》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