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殘女恩物!新手必備4大CP值高眼妝神器 方便易用、持久不脫妝

護膚打扮

廣告

眼妝作為整個妝容的點睛所在,不少女生都追求自然又精緻的大眼妝!然而對於化妝新手,要化出一個有神同時具自然放大效果的迷人電眼絕對不是易事,一個不小心就會化出過於誇張顯老的失敗眼妝,更隨時會出現眼線溶掉、甩假眼睫毛或暈染化開的問題,看起來無比尷尬!要化出零失敗的眼妝,來自日本的開架美妝品牌D-UP就正正有4大眼妝神器,非常方便易用,即使是手殘女也可以輕鬆化出完美的大眼妝!

(Presented by D-UP)

@cosme No.1 超人氣雙眼皮膠水 一塗即現雙眼皮

要追求深邃好看的大眼,雙眼皮膠水絕對是單眼皮、內雙或是大小眼女生的恩物!然而市面上的雙眼皮膠水大多難以控制,不但要長時間才可乾透,黏力也不夠強去支撐厚腫眼皮,結果辛辛苦苦塗上膠水後卻不見雙眼皮效果,「搽咗等於冇搽」,難怪一眾化妝新手都對雙眼皮膠水有所避忌!而日本熱賣的D-UP雙眼皮膠水就十分適合新手使用,使用方法非常簡單,只需在眼皮位置塗上一層膠水,60秒後就會由乳白色膠水狀變成透明,而膠水擁有強效的黏著力,能立即形成自然雙眼皮!乾掉後更不會留下膠水痕跡,完全不影響妝容觀感,難怪可以獲得2個@cosme no.1:新品賞no.1及雙眼皮膠水類no.1,效果絕對有驚喜!

持久不脫!超強黏力假睫毛膠水

想即時放大眼睛同時增加眼妝的立體感,不少女生都愛使用假眼睫毛,不過黏假眼睫毛時就要嚴選持久、黏力特強的假睫毛膠水,否則出外時甩掉假眼睫毛就十分尷尬!而測試中對比其他品牌及D-UP假睫毛膠水,即使在十米高台跳水、被大風扇吹、甚至絲襪笠頭,使用D-UP假睫毛膠水的假眼睫毛都完全沒有「甩頭甩尾」,眼頭眼尾依然維持完整,可見黏力極好!全因D-UP假睫毛膠水使用醫療級黏貼物料,有24小時長效黏力,而且防水防汗,塗一次就不用再補膠水,只要等膠水變得完全乾透並有黏力時,就可以將假眼睫毛貼於真睫毛上,即時有bling bling雙眼~

同場加映:自然柔和 啡黑色假眼睫毛

痴假睫毛不一定會浮誇!裸妝一樣可以使用D-UP啡黑色假眼睫毛,配合D-UP假睫毛膠水使用的效果更佳!假眼睫毛有20%啡色及80%黑色假眼睫毛,睫毛幼細豐盈,可以營造自然眼妝效果。#924 的中央睫毛極致延長,營造集中眼球的增長效果,令雙眼更深邃圓大;#927 則會為眼尾睫毛增長,令眼型更加修長,突顯眼部輪廓。

防水防油、筆頭極細特濃防水眼線液

眼線液可以說是完美眼妝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工具!不過作為手殘女,很容易就手震畫錯,所以選對好的眼線筆超重要!而D-UP絲滑特濃防水眼線液就主打0.1mm超幼細筆尖,筆觸十分柔軟,而且顯色度高,輕易畫出順滑細緻的線條~而且面對香港炎熱潮濕的天氣,絲滑特濃防水眼線液更能防水防油,讓你一整天不脫妝,完全不暈染!眼線液分別有黑色、深啡色及自然啡色可以選擇,適合不同眼妝使用。

夏日必備!持久抗暈染睫毛膏

要打造炯炯有神的迷人雙眼,濃密纖長的睫毛絕對能為眼神大加分!不過塗睫毛膏時經常都會出現「曱甴腳」,更會「搽到一舊舊」,難看之餘又不持久⋯D-UP超級纖長睫毛膏就混合了2種纖維,結合3mm及5mm纖維來增加睫毛長度,同時填補睫毛空隙,令睫毛根根分明,營造輕盈濃密及纖長的睫毛!而順滑質地也更易於塗抹,即使重複塗上也不會產生結塊,加上高效防水,可以讓睫毛一整天維持捲翹飛揚的效果!

D-UP產品於全線莎莎有售